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愛自己妻子的哪方面?

男人愛自己妻子的哪方面?往往不是因為美貌;亦不是出於她精湛的廚藝;他愛你,源自一種特殊的感受,一種你擁抱他的感受。

近日美國“愛女性”網站上,關於夫妻間的擁抱對1000個人做了一項調查,並總結出以下幾點,來指導情侶間的生活。

擁抱使他安慰,調查中,94%的男性表示,當它們工作壓力大時,伴侶溫暖的擁抱讓他們覺得充滿活力,並且感到安慰。

提示:所以當丈夫下班回家後,你就去擁抱他吧,別忘了加一句溫暖他的話語。

aa


擁抱使他覺得完整,72%的男性表示喜歡與妻子相擁而眠,那會使他們的內心感到無比的滿足,感到自己生活的美滿。

提示:多試著靠著你丈夫的肩膀入睡,讓他輕擁這你,你們兩個都會為此而陶醉的。


擁抱體現你對他的依賴,近七成的人表示,他們感覺伴侶在擁抱自己時,表達的是一種依賴感。

提示:你需要他,絕不僅僅因為他能夠輕而易舉打開令你發愁的罐頭,或者在你需要的時候開車接送你和朋友們。所以在每次分別時都不要吝惜你的擁抱,這會讓他感受到你需要他,表達出你的不舍吧!

擁抱是撒嬌的方式,調查中,一半的人認為伴侶的擁抱是撒嬌的表達方式。

提示:女人撒嬌是對付男人的“致命武器”。在提出什麼要求的時候,就儘管去抱他吧。即使被他看穿了你的小把戲,他也甘心被你俘獲,因為他是那樣愛你。

擁抱是一種語言,許多男人並不善於表達自己,他們的伴侶卻總能善解人意,讀出男人支唔背後的意思。

提示:吵架後,不必說什麼,一個擁抱代替了所有的語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