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婚後我對老公審美疲勞

結婚第五年,我買了一間小公寓。作為我的私人陣地,不是我的家。至於我的另一半,不讓他知道。我把這裡當成自己的私密地帶,

當成只屬於我一個人的空間。可是,自從和老公的關係變得淡漠,公寓便容納了兩個人的世界。當然,這個人並不是我的老公,他是我的情人,他叫梁春剛。

其實,總的來說老公對我很好,但是,他偶爾也發脾氣,會失去耐心,甚至不講理。我才不想看。我也不願意總是反復追問:你為什麼遲歸?和哪一個吃飯、喝茶、唱歌、按摩、洗浴?那是他自己的事,

我才不纏上他。我們是伴侶,其實就是夥伴,不是重疊在一起的主人和影子的關係。歲月漫漫,我們對彼此的靈魂和身體已經習慣,適應彼此已經多過對彼此的興趣和愛。因為我們愛過,所以我們生活在一個屋簷下。我們總在一起,雖然百看不厭,千看不厭,但是看到一萬遍,總還是有些審美疲勞了。於是,我們有了屬於自己的秘密。

塵世諸多誘惑,一不小心,就是一次飛蛾撲火。當春剛出現在我的面前,我的愛便不由自主地全盤呈現。我愛上了他,他也愛我,我們愛著彼此的靈魂和身體。有時候,我愛他的靈魂多過身體;有時候,我愛他的身體多過靈魂。那個時候,我願意打開自己的身體,我能夠聽見自己的身體在唱歌。我們都知道,我們不會因為對方而放棄現在手裡擁有的,因為那是一樁太過傷筋動骨的事情。我們不敢,我們不想。

在特別的日子,我們會送給對方特別的禮物,但是,為我的大衣、首飾買單的不是他;我的車壞了,

半路拋錨,我的求助電話也不是打給他。而他,他也亦然,他要照顧的人不只是我。等激情潮水般退去,我們發現,啊,原來也有冰山橫亙在曾經那麼相愛的我們中間。於是,秘密永遠是秘密,秘密慢慢變作回憶。

一個情人不過是一個情人,

一段感情也不過是一段感情,它們終於會被遺忘在時間的翻臉無情裡。而我和我的那一半,我們依然如常:吃飯交談,在同一張床上度過黑夜,迎來黎明。不一樣的是,我們多了寬容和忍讓,也許是慣性,也許是心照不宣。屋簷下我的秘密,他的秘密都被收藏的很妥帖。

我還會常常去自己的秘密花園,有時候休息,有時候冥想,有時候和好友聊天,聽她們說:“我想歎氣,我想哭,我想談場戀愛”的時候,就偷偷笑。這樣的時候,我依然能聽到自己的身體在唱歌,像紅杏落地的歎息,像自得其樂的微笑。她們不知道,當經歷過一些擦肩而過的人和事,最終,我們都會一笑而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