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要崩潰了 要怎麼甩掉這個極品男

我身材算得上高挑,在大學的時候還是班花呢,今年二十六不到,可不知怎的到了我媽那就成了剩女了。

老媽一天到晚催著我找男朋友,

以前讀書的時候嘛她一個勁的防我,生怕我談戀愛,現在嘛又催我戀愛結婚了,做長輩的都是這樣麼?

其實我身邊是有追求者的,只是沒有對上眼的,可老媽不管這些,發動家裡的三姑六婆幫我介紹,搞得好像好嫁不出去似的。

再說相親對於我這種80後來說,是多麼老土的事啊。可是沒辦法,最後還是屈服于老媽。

可我萬萬沒想到就是這一時的屈服,就讓我追悔莫及。

沒去之前,老媽說得多麼多麼帥、多麼多麼的優秀,總之就是那種頂級優質男。害我在老媽的催促和我自己的好奇心下終於答應前往了。

我提前到了約定地點,沒想到相親男也到了。我一看,真的不知道老媽的眼光從何而來,明明就是那種扔在人群就找不到的那種。

他看到我之後,我明顯看到他的眼光一亮,這讓我鬱悶的心情好了一點。

我一坐下他就開始講他的創業史,然後耽誤了戀愛,所以到現在都沒女朋友,他完全沒有給我說話的機會。

我可以忍受他的長相,可我受不了他的自吹自擂,

所以隨便找了個藉口就溜了。不過走之前他問起我的號碼,我不好意思拒絕就給了。

哪知道惡夢開始了,天天電話打給我,我明確表示不喜歡他。他卻自以為是的說是我在考驗他,天啊,我真的要崩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