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結婚後我做了全職太太,老公婚外情,我該如何報復

結婚後我做了全職太太,老公婚外情,我該如何報復

“老公以前為了追我經常給我送花,為了討好我什麼都願意去做。整整追了我3年,

那時候我以為找到了真愛,等他畢業以後我們就結婚了。後來有了寶寶我就在家做全職太太,他在外面上班很受老闆器重,剛開始每天還回家,但是後來回來的越來越晚,只到前2年經常一個月都不回來一次,就算回來也不過夜就走,問他還吵架。

出問題大概是年後3月份開始的,近兩個月的時間天天12點後回來,偶爾幾次成宿未歸,追問原因,他說陪客戶住桑拿浴了。我也沒往別處想。4月末的一天,又一夜未回,手機關機。我突然間就想到什麼,我有他的QQ號密碼,査了他的信用卡帳單,一看我傻了,三四月的帳單,有賓館開房的,有女裝刷卡的,有醫院的,他近期就沒上過醫院,我氣得不行。第二天早上他開機了,我問他怎麼回事,

他開始還解釋一下,後來我說,你回來,我們談談。中午回來了,我詐他,我說有人看到你外面有人了。他一聽,很鎮靜的說,既然你知道了你說咋辦吧,我很堅決的說離婚。

我們現在決定離婚了,協議已經簽字了,但手續還沒有辦。我通過調查,知道小三在其他城市一個事業單位上班,我想去單位鬧一次,讓她丟丟人,也想去她住的地方貼單子。你說我該去報復她嗎?如何報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