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接吻時動情的生理表現 教你看穿男人的心

1761

男人接吻生理反應,往往會有很多男人用力去扭正自己的下體,殊不知,這樣不僅不會起到任何作用,反而在過力扭曲之時傷害了下體中的海綿體組織。

我們經常聽到早洩是男人特有的一種病,所以每當男人有的時候我們都會認為這個男人是個性無能。其實對於年輕人來說,早洩並不足為奇,年輕男人早洩可能是他缺乏經驗,過程中由於太過興奮、緊張而造成早洩的發生。但是這種早洩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早洩,他們的性能力於此時的早洩沒有關係。

經常會聽到男人因為被閹割而成了“太監”,其實不僅這種閹割會對男人有傷害作用,猛烈的撞擊也會讓其折斷。我們也許會意想不到,但是男人的y.j就是這麼脆弱,當下體折斷時,它還會發出很大的聲響,而且血液會流往周圍的組織,此時的男人會痛的死去活來,沒有別的辦法,只能將他們儘早送去醫院治療。

第一式:

用舌舔對方的上下唇,讓對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覺,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乾燥的舔吻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第二式:咬吻

用牙齒輕咬對方的唇,但e咬的太用力,以免受傷喔!

第三式:吸吻

輕輕的吸吮對方的唇部;可用自己的唾液輕抹在對方的唇部,

然後吸吮乾淨。

第四式:推動吻

把舌伸進對方口中,讓舌與舌互相推放,男生力氣應放小,以免女生疼痛;這種互推吻可形成快感。

第五式:吸舌吻

以你的唇含住他的舌,輕輕的吸吮對方的舌頭,動作宜緩慢而輕柔,

勿過於倉促。

第六式:齒齦吻

用舌探索對方的牙及牙齦的韌飭講啵以刺激口日襯の目的。動作要仔,慢,輕柔的介於碰觸與碰觸之間,以產生一種特殊的親密感。

第七式:滑動吻

用舌尖稍用力的舔對方的舌部炔啵由裡向外滑舔。

第八式:舔舌吻

雙方以舌對舌互舔,以用舌尖為主,不用唇。

第九式:嚼食之吻

咬住對方的舌頭,似欲吞食般的吻;請小心e用力過火,只是假b而已。想像對方的舌頭是好吃的,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進肚子裡去。

第十式:律動之吻

以舌在對方的口中,有節奏律動般的的繞著對方的舌尖,畫圈似的舔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