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從內褲看穿男人的性秘密


人們常說看一個女人喜愛穿的內衣,可以看出她一個人的性情。其實男人也一樣,想知道他在性上的個人喜愛和習慣,看他的內褲就知道了。

雖然說男人的貼身衣物並沒有女人那麼多花樣,但是仔細觀察,還是能看出個大概。

一、整潔度

內褲乾淨度體現性態度

先撇開內褲的款式顏色等不說,但從內褲的整潔度來看。就能看出個倪端來。如果一個男人外表著裝端莊穩重,但是穿條內褲是又松垮又穿孔,還隨時飄散一股酸菜味,乍的一看活生生像是一捆鹹乾菜,那你看了都會沒食欲了吧。內褲乾淨體現了一個男人對健康生活的態度,對另一半也會很負責。

二、色彩

內褲顏色體現性心理

喜歡豔色內褲的男人,一般都喜歡又新鮮感的性,喜歡追求激情和刺激。穿灰色內褲的男人會跟他的內褲一樣十分無趣和沉悶。喜歡黑色的的呢,是個很有潛質的男人,即浪漫又穩重。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有些男人喜歡顏色很花俏的內褲,並不能說明他就有多“生猛”哦,這種男人往往外強中乾,喜歡用這種顏色彌補和掩飾自己的不足。


三、款式

內褲款式體現性能力

內褲款式無非幾種:三角褲、平角褲、丁字褲(T-back)、低腰、高腰。喜歡穿老式傳統三角褲的男人,一般十分的沉悶,在床上的表現也是中規中矩,絕對按照規章制度一步一步來,先脫衣服再親再做一步一步到位,程式時間地點不輕易變動。甚至還給性的頻率來了個安排表,哪天哪天實施。
愛穿平角褲的男人,

也就是四角褲的,尤其是低腰彈力型的。這類男人外表穩重,其實內心十分注重和追求美,喜愛把性作為一種享受,或者說藝術。十分注重和伴侶的互動以及對方的感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