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無理霸道 男人受不了的性格

1、做作

雖然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愛情中都會有做作的一面,但如果太過頭完全喪失了真實感那就要不得了。在愛情領域,

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別整天希望男人對你說甜言蜜語,那樣雙方都會累。

2、多愁善感

世界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要想在這個社會生存下去,就容不得你多愁善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快樂和憂傷,而在愛情中,當你的多愁善感傳染給你的戀人時,他就會在超負荷之後感到壓抑。

3、斤斤計較

情感世界中最需要的就是一種隱忍的精神和寬容的態度,因為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有唯一性,別指望用你對人生的理解去詮釋別人的人生。所以根本不需要為了一些無傷大雅的事情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4、過於粘人

熱戀中的情侶總是希望時時刻刻跟對方在一起,但是男人和女人的思想有著很大的區別,也許你這樣過於粘人會讓男人感到很沒勁。適當給男人一個自由的空間,愛情才能保持長久的新鮮。

5、沒理還霸道七分

我們經常可以聽見戀愛中的女人這麼說“每次跟他吵架的時候,我並沒有真正怪他,只是希望他能哄哄我”。男人做錯的時候可以道歉哄你,那如果是你自己做錯了,憑什麼還要男人來哄你。

6、喜歡顯擺

戀人和夫妻還是有區別的,別每時每刻逼著男人強調你是他女朋友,他要是真對你好,一定會用行動來證明。也不要每天在公共場合秀恩愛,要知道那樣並不會讓人看到你們的幸福,反而會讓人感覺噁心。

7、對男友不信任

女人總喜歡以愛的名義來猜疑自己的愛人,但信任其實是愛情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如果你都不信任他,你拿什麼來全心愛他呢?

8、侵佔男人私人空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男人也是如此。所以女人沒事最好不要去掌控男人的手機密碼、聊天密碼、銀行密碼,

你越把男人管得死死的,男人就越會想逃脫你的手掌心。

9、喜歡無理取鬧

偶爾的無理取鬧可能會讓人覺得可愛,但如果事事都無理取鬧,那就成潑婦了。這樣只會導致兩種結果,一種是把自己逼神經,一種是把男人逼分手。

10、陳年舊事重複提

女人最慫的莫過於去打探男人的過去式,並且總喜歡用男人的過去式來否定當下的情感。一旦兩個人發生爭執,就會拿男人的前女友來和自己進行對比,這樣的結果只會讓男人徹底無語,自己對感情也越來越沒信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