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真相 戀愛中男人受不了女生哪些缺點

男人受不了女生哪些缺點一、不懂付出

許多女生把戀愛當作一種交易,賣的商品就是自己,覺得手都給你牽了,甚至人都是你的了,

你買東西買禮物關心我愛護我時刻證明自己的真心和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就是應該的了。很多女生不懂的主動去關心男生,甚至沒有意識到這個必要,其實男人真的很需要關心,真的需要自己在累的時候有人能理解自己,在難過的時候也希望會有女生疼。

男人受不了女生哪些缺點二、控制欲強

在戀愛關係中一定要佔據上風,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雙方都需要讓渡自己的一部分生活,將重心轉移到對方身上,但是不論男女,這種一定要以關注對方,或是讓他以我的意見為最高準則的戀愛模式的姿態,會令人很厭惡。

男人受不了女生哪些缺點三、否定男人

否認一個男人最殘忍的方式就是否定他的理想,

尤其是在他還沒有得志,只有一腔年輕的熱血和對未來的熱忱的時候。在男人每天都在為了給心愛的女生更好生活而奮鬥的時候,卻屢屢通過她不屑的口吻感知到:他根本不相信你能做得到。這種時候哀莫大於心死。

男人受不了女生哪些缺點四、毫不在乎

在戀愛中就時刻表現出對這段戀情的不珍惜,動不動就會以分手相威脅,這種情況往往是因為雙方的付出失衡,一方對另一方的付出比例過大。女生總覺得,老娘離開你隨隨便便也能找個更好的,對戀情的毫不在乎,會傷透男人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