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離不開怎麼樣的女人

許多女人都把愛情當做是一個交易,自己可以拿出來的東西就是自己。戀愛的開始他用盡心思把蠟燭擺成愛心拿著玫瑰花告白,

你覺得好感動,於是你讓他牽了你的手;情人節他拿出幾克拉的大鑽戒在大街的人群中單膝下跪,你又覺得好感動好感動,於是你同意了你又付出了你自己。所以你想,我付出的還不夠多麼?我的手給你牽了,我的人都是你的了,你買東西關心我保護我做任何事不都是應該的麼? 好像許多女人覺得男人要的就只是牽牽手抱抱暖最終滾床單。於是男人就是像打遊戲一樣一關一關的過,最終通關了,征服了你,再也沒有什麼新鮮感了,你們的感情就完了。

其實現代社會高唱的"男女平等"反而是吧女人徹底慣壞了。感情中她們不懂得付出,像一個孩子一樣接受溺愛,以為這就是愛情該有的樣子。其實,現在的社會中,男人是很辛苦的,社會家庭都給他們很大的壓力,覺得這就是男人該承受的,只有這樣承擔才像個男人,甚至至今還有觀念認為男人和女人談戀愛是男人占了女人的便宜。

男人要的愛情跟女人一樣,最終是要一個家庭,在一個家庭裡每個人就應該有自己該有的責任,只有每個人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這個家庭才能夠安穩。如果作為女人,如果你一直把自己當作柔弱的小女生,只把家庭作為一個避風的港灣,讓男人永遠為你遮風擋雨,長遠看來,我想在你們婚姻的危急關頭,這回事壓垮男人的最後一根稻草。

也許有些女人經常會這樣想,我對他還不夠好麼?每天牽腸掛肚的只想知道他的情況,短信電話問個不停,如果他不接我就擔心的要命。好吧,這其實就是標準的不懂付出,把為得到自己脆弱的安全感而做的一切當做自己的付出。

如果你能懂得一點付出,讓這個家庭的美好也因為你的一點付出,那麼你們的感情就是互相努力的結果,那毋庸置疑是穩固的。這樣男人回到家就可以卸下自己為生活而偽裝的面具想你傾訴自己的心聲,這個家變成了兩個人共同的港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