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愛管我家事的婆婆連寶寶壓歲錢都搶走

我婆婆就喜歡管我們兩夫妻的事情,只要涉及她的利益,她兒子的利益,還有錢,她就要插一腳。現在寡婦一枚,硬是要過來一起住,

趁我不在家,翻我的櫥,翻我的抽屜。

寶寶濕疹,一定要全棉的衣服,她對我和我媽說寶寶的毯子不是全棉的,拿回去。這次過年,不知道從哪裡買了一套小孩晴綸的衣服,硬是要給小孩穿上,我不同意,她趁我刷牙洗臉的時間溜到我房間給小孩換上。

因為大過年的,我就忍著不和她吵,想第二天回家換了,第二天寶寶濕疹發的滿臉都是。今天回家我告訴她,不能再穿了,她很強詞奪理的說這不是晴綸的。天啊,傻子都摸的出來,晴綸絲從衣服縫隙裡鑽出來。

前面和她說了,寶寶晚上八點就要睡了。她又趁我洗澡的時候拿玩具逗寶寶,弄得寶寶興奮得不想睡。一直說我們娘家怎麼怎麼的小氣,給寶寶穿別人穿過的舊衣。

小孩長的快,穿百家衣有錯嗎?我也買了兩件新衣服過年給寶寶穿的,好言和她說她就很清高的眼神不理我。你清高個屁,一個寡婦這麼囂張,陰陽不調難怪這麼變態。

現在我要忍,忍到我有能力買房子了,搬出去,老死不相往來,一輩子也別看到小孩。

大家肯定會問,你老公呢?我老公純屬是沒有腦子的喜歡炫耀的又懶又怕事的懦夫。生了孩子才意識到我嫁了一家牛鬼蛇神的家庭。

我和老太婆吵過,最後老公要我顧全大局向老太婆道歉,他會給我補償的。我火了,你補償你老娘,讓你老娘向我道歉。我也不用老太婆道歉,只要她別再管我們夫妻的事情了。

我生了小孩第二天,她跑過來說你再生一個。寶寶現在四個月六天,

我就住在家里加起來才一個禮拜,其他的時間都是在娘家,家裡就她和她兒子過二人世界,而她不知道在忙什麼,估計在找老頭。

一共過來看小孩才四次,平均每次兩個半小時,之後就沒人影了,消息電話都沒有。現在我要辦光榮證,她就扣著戶口名簿和我老公的結婚證,不然我們辦。

一定要再生一個,現在這個她也不關心,只有我媽幫我帶,我媽照顧我月子 和小孩累的血尿四個加,她連一聲辛苦了都沒說過,寶寶的百天酒也是娘家擺的,理由是之前的,結婚她們沒拿到禮金,說我媽賺女兒的錢,現在等她們擺,不是要被說成賺小孩的錢。

我生完小孩的第二天,她來醫院,把我媽支走,就一個下午抱著小孩不理我,連一口水、一勺米湯都沒給我吃過。

下午拔到尿管她就把別人用過的便馬桶,洗也沒洗過,擦也沒擦過給我尿。我要忍著刀口的疼痛,爬起來坐上便馬桶上尿。我不習慣在床上,當晚就發燒發到39度。我媽不放心我,下午過來,心疼的哭出來。

惡毒的寡婦,我一百天不到就和我吵架,指著我的頭說我是過來騙婚的。最後她的姐姐來了,破口就罵我,指你頭怎麼拉,指出血來了嗎?她們還合起來在我結婚儀式前,要我媽拿二十萬陪嫁的錢給她兒子。老太婆的姐姐詛咒我不拿錢,就生不出小孩。她們惡毒的心腸,老天會報應她們的,把她們收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