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怎樣的婆婆是極品 我家婆婆掉錢眼裡了

媳婦與婆婆的相處,其實現在的女人也知道婆媳關係的重要性,所以還沒進婆家門時就會對未來婆婆各種好,期盼著婆婆能喜歡自己,

期盼著接下來的日子可以得到婆婆的關照,可是有些婆婆確實是極品,一起來看看下面這位婆婆的極品行為吧。

我與婆婆剛開始處的還不錯,因為我是個非常好相處的人,而且我進婆家門就跟婆婆說我以後會把她當做親媽一樣侍候,我媽有的婆婆也一定有,而且在聘禮方面也是最大的減少公婆的開支,所以剛進婆家門之時我是受歡迎的。

我與婆婆的矛盾來自於我生了孩子之後,兒子九個月後婆婆就不讓喝奶粉,現在的小孩誰不喝奶粉啊,而且這些都是我們自己買啊,好好的跟婆婆說,可是婆婆一句話就能把我頂在邊上去,比如我說家裡裝防盜窗,婆婆卻說我們家這麼矮掉下去也不會摔死,

我說婆婆不要給寶寶吃醬油,婆婆說又不會毒死,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與她溝通了。

最讓我不可思議的事情就是,婆婆這個人道德有問題,鄰居叫婆婆幫忙買個東西,婆婆絕對會多收人家的錢,人家又不是沒有買過哪不知道價格啊,婆婆也好意思說出品,婆婆就是一個掉錢眼裡的人。

小編解析:你的這個婆婆確實是個極品,一般來說婆婆很家孫子孫女啊,怎麼可能這樣對自己的親孫子呢,但換過一個角度來看,你的婆婆或許是節儉習慣了,然後說話不知道圓滑一些,所以說出來的話確實難聽,如果可以就分開住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