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怎麼辦 婆婆來了老公在家就變成大爺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相戀4年,結婚3年半,2歲的女兒由婆婆帶著。從戀愛到結婚,這麼多年以來,他一直對我很好,無論去那裡都帶著我。

雖然我們的經濟條件不是很好,但我一直覺得很幸福,朋友們也都很羡慕我們。

今年四月份,婆婆搬來和我們一起住,由於我性子急、愛乾淨,很多事情不習慣,難免和婆婆起衝突。婆婆來之前,老公還能幫我做點家事,婆婆來了以後,什麼也不讓他做,還總替他說話,比如家務活男人不該幹,女人就要多幹之類的。一次氣頭上我寫了離婚協議,沒想到第二天他就被公司安排出國一個月,出國期間我們也經常聯繫,但回國後他像變了一個人,不再主動跟我聊天,問他什麼事也不說。

一個周日,我們全家約好一起出去,在樓下等了他半小時,他才下來,剛下來就接了一個女的電話,我問他是誰,他不解釋,我氣不過搬我媽那裡住了2晚,

搬出去第一天他打了幾個電話我沒接,後來他就不再打電話了,我感覺事情不對,第三天約他出來聊聊,他態度很差,跟我說要離婚。

從那以後,他不再碰我,睡覺也是背對著我到天亮,我真的很愛他,這麼多年和他一起兢兢業業地為了小家奮鬥,從未想過跟他離婚。我約他看電影,吃飯,主動跟他認錯,是我說錯話了,不該在氣頭提離婚。但每次談話,他都堅持要分開,說女兒歸他,他把能給我的給我,無論誰勸他都那麼堅決。

看他離婚的態度那麼絕決,我只好對他說:先安心讓雙方的父母過個好年,其它的等過完年再說。他默許,半個月後搬到了另一個房間睡。這期間他有兩次以工作名義離家四天,第二次我無意在他口袋裡找到了酒店發票,

卻不敢問。怕萬一是他招待客戶住宿,我的疑神疑鬼會讓他更加厭煩,但他的種種冷漠又讓我特別心痛……。

一直以為瞭解他,到今天才發現我根本就不懂他。他拒絕跟我交流,偶爾交流也是說對我徹底心冷了,或者說不離婚可以啊,那我們就分居這麼過到女兒出嫁為止。我常常背著他流淚到半夜,面對他時卻努力微笑,跟他講各種有趣的事,因為知道最近他工作不順利,不想給他添堵。

我想給彼此一個機會,試著改變自己脾氣,孝敬婆婆,努力工作,回家給他燒飯,洗衣。但是他依然很冷淡,不再把他的工資交給我,下班後手機一直處於通話中,雙休日也總和朋友出去,甚至跟我說過年不讓我去公婆家,

我很難過,怕他家人不高興,還是買了兩張回去的票。

前晚他喝醉了,為了方便照顧他,我搬到他房間,他依然背對著我。我一如從前那樣關心著他,因為我希望有一天他能回心轉意看看我,我不想離開他。我希望自己堅強的活著,努力拯救這段婚姻,因為他是我深愛了七年的男人。但是他製造的冷暴力讓我喘不過氣來,不知道會不會讓我往後的生活一團糟。我現在只能儘量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得好一點兒,多愛自己,和女友們出去逛逛街,吃吃飯,不去想他的事,但是回到家看到他的苦瓜臉,真的好難受……

老師,我真的錯的不可原諒嗎?還是他徹底變了心?我的這種堅持有意義嗎?如果他一直這樣待我,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