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愛控制怎麼辦 控制狂婆婆連精神都不放過


孩子孝順父母是應該的,畢竟父母辛辛苦苦把自己養大,然後培養自己成才,當父母老去沒有勞動能力,做為孩子們肯定得孝順啊,

可是我的老公對我婆婆太孝順了,孝順到有些過分,遇到這樣的媽寶男怎麼辦啊?

我的婆婆是農村老師,雖然她的經濟條件不好,可是卻培養了兩個非常有錢的兒子,人品也很好,為此婆婆非常的驕傲,覺得所有的女人都得向她學習,學習她的教子有方。

婆婆跟我老公說不管是婚前婚後都不能把收入告訴媳婦,雖然有錢也要節儉的過日子,所以我到現在也不知道我的老公到底有多少錢,婆婆半年在我家住,半年在小叔子家住,即使是半年,我都害怕婆婆的到來。

婆婆是個非常喜歡控制別人的人,婆婆來了我們必須早睡早起,這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是惡夢啊,晚上不讓我們出去也就算了,連週末的白天也要我們來陪,

只要她在的期間我就像在坐牢。

最可怕的問題就是老公什麼都聽婆婆的,老公在外面可是統領200多人的公司啊,那是非常有氣魄的,可是在婆婆面前就跟個小孩子一樣,任由婆婆做主,我真的不知道跟婆婆一起住,我也不喜歡婆婆控制我,我到底怎麼辦?

小編回復:

你想要改變你老公或是婆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唯的方法就是換老公,如果任何努力都不能讓他明白你的痛苦,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你是離不開這個男人的物質條件吧,如果是那只能忍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