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豪門婆婆逼我離婚後 竟一分一毫都不給我

婆婆逼老公跟我離婚 婆媳如何相處

我和老公結婚之前,都經歷過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不過最後都沒有牽手成功。

我們兩個受傷的人就迷迷糊糊的在一起了。

隨著交往時間的增多,我發現老公對我非常挑剔,還動不動拿我跟前面那個女友來比較。

其實我也知道,或許他對我並沒有愛吧。不過他說過,兩個人在一起總有一個人的愛要多些。而他認為我就是那個多一些的人。

交往一年後我們就結婚了,本來婆婆是不同意我的。不過架不住她這個獨生兒子的請求只好答應了。

婚禮辦得很隆重,家裡什麼東西都是最好的,不過都是婆婆出的錢,因為我家的條件不怎麼好。

婆婆逼老公跟我離婚 婆媳如何相處

婚後老公接手公公的事業,而我就做起了全職太太。本以為日子就這麼的過不去。

哪知道,婚後兩年我的肚子一點動靜都沒有了,而老公對我的那一點點好感也消失了。本來不喜歡我的婆婆更加對我有意見了。

最後婆婆還唆使老公趕緊跟我離婚,我也是個要臉的人,不會死賴著一個人的,很快我們就辦了離婚手續。

要離開了,婆婆生怕我拿她家的東西似的,守著我收拾行李。三年的時間沒有換來一針一線,

難道我在婆家就是傳宗接代的工具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