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離婚後男人必須知道理有什麼 懂得這些道理能讓你把握女人

離開一個人,忘記一段感情,是一種勇氣,也是一種美,心如刀割,不論是誰對誰錯,因為結婚是一種雙方達成的契約。現在不愛了不能否定當時的一切,

選擇的時候是愛的,說的殘酷點,“當時的選擇在當時的情況下是最佳方案”,雖然“最佳”與“正確”不同。當愛情變成親情,它就變成了一種空氣,變的透明,自己也儼然成了一種惰性氣體。我從來沒有在意過空氣的重要與存在的價值,直到有一天,身邊沒有了空氣,才知道了空氣的重要。雖然我們每一對能成為夫妻的情侶都為大家的生活做出努力,逐漸過上大家一起秒回的藍圖,但卻難免會事與願違,最終走向離婚。那麼一起來看下離婚後的男人必須知道什麼道理,才能在未來的日子裡更好地生活,避免重蹈覆轍。

不要試圖改變你,更不要試圖改變你的配偶,應該試圖改變生活。當一個人被你改變就像一個藝術品被雕琢後或許已經失去了原來的魅力,哪怕你的初衷是好的。不要去懷疑別人,那樣你會變得更快樂。相信一個人,只有一條路可走,就是“相信”。那樣你的生活會變得簡單起來,因為簡單,所以快樂。 看別人信件,手機,翻別人日記都是不道德的事情。

勇敢的面對自己的缺陷。健康的自卑來自對自身局限的深刻認識。你只有認識了自己,才能知道自己需要什麼,適合什麼。 勇敢的說出你的想法,學會甜言蜜語。或許你們可以調換一下,皆大歡喜。 學著寬容。會忍耐和心平氣和。上帝總是把最好的糖果給予那些有耐心的人。

心平氣和會讓你不在憤怒的時候作出決定,你就不容易後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