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魅力男人“放養”才有味道

樹林大了,什麼鳥都有;但相對于有太太的男人而言,大致可以分為兩種,圈養的和放養的。可以很驕傲地告訴大家,我有幸成為“放養”的那種男人,

太太給我極大的自由與信任,一丈之內是“丈夫”,一丈之外,就放羊吃草了,有草吃,就不會去偷腥了。

放養的比圈養的好吃,有味道。男人也一樣,一個對太太惟命是從、視“歸”如“死”的男人,還有什麼魅力可言?說嚴重些,這種男人是被拔了牙的蛇,無“毒”怎麼成丈夫呢?

男人最討厭“被動”的東西,而放養的男人,風光體面,時時接收到一種強烈心理暗示:太太相信我不會變壞!最後成為一種自覺,進而轉化為一種責任感。

放養男人,還有利夫妻間情感保鮮。整天做廝守狀的夫妻,容易產生敵視與輕視情緒,從而毒化婚姻品質。放養,只是一種放手,而不是放棄。

男人是用來愛的,但不是用來管的。這個世界上沒有全天候的愛情,所以順勢給愛情一個星期天吧,學會對愛人說:“不要在星期天吻我!”放養他,他跑累了,會乖乖回家的,你只要準備一顆放心一顆信心還有一顆甜心,做個穩操勝券怡然自得的“三心牌”新好太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