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眼中的魅力男人 8招讓你成為女人無法抗拒的男人

每個男人都想成為受女人歡迎的人,但是追到手並不代表你們兩人的感情會長久,只有讓女人死心塌地的愛上你,你給她的感覺總是不那麼踏實,

才會讓女人覺得你對她來說是個有趣的命題。讓女人愛上你不難,難的是一輩子這個女人都願意和你在一起,所以小編就要告訴你8招,讓你成為女人無法抗拒的男人! 

一、擺正你的心態

男人在面對漂亮優秀的女人時,總是不能擺正自己的心態,容易近香情怯。這是男女相處的大忌,如果你在兩人見面的時候總是表現出非常的緊張和忐忑,就會非常容易給對方一種你不夠成熟穩定的感覺。所以一定要擺正自己的心態,才能虜獲女人的心思。

二、不要對她有求必應

人們對於完全可以掌控在手中的事物非常容易喪失興趣,所以你想要成為女人無法抗拒的男人,就要對她保持一定距離,不能所有事情都對她有求必應。

試著和她保持一些距離,讓她感覺和你在一起並不是100%的穩定踏實,這種懸浮感也會讓女人對你更加產生好奇。

三、不要觸碰女人的底線

作為女人也會有自己的底線,不是所有的底線都是你可以觸碰到,比如所這個女人不能接受你指摘她家人的錯誤,你卻一再的說她家人的壞話,那麼這個女人也一定會對你也產生厭煩的感覺。

四、若即若離的狀態最好

每時每刻都陪伴在這個女人的身邊,你的存在和付出就會變成理所應當,所以為了你們關係的健康,建議你可以保持和對方的距離,不太遙遠也不要太近,不需要每天一個電話一個短信,偶爾給彼此一些獨立的空間會更好。

五、女人脆弱時的陪伴最重要

你的若即若離雖然很好,但是有些時刻一定要陪伴在她的身邊,比如她脆弱的時候,當女人面對挫折的時候,你一定要把握機會,因為你這個時候的陪伴會顯得更加彌足珍貴,她會對你的感情在這個時候更易加深。

六、不要讓她覺得你非她不可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對於完全屬於自己的私人物品是一定不會珍惜的,所以你一定不要讓她產生那種你非她不可的感覺,而應該讓她覺得,你和其他女生究竟有什麼不一樣,為什麼會更加吸引我呢?這樣讓她反思會更好。

七、表現你的大度

女人對於小心眼的男人是非常嗤之以鼻的,所以你在她面前一定要表現出大度的樣子,不要讓她覺得你很小家子氣。男人的在面對問題時的廣闊胸襟,會讓女人覺得這個男人很值得依靠。

八、逗她開心

你們兩人在一起的時候,一定要有很高的相處品質,最少要讓她覺得和你在一起,她就很開心,女人很感性,對於另一半的要求有時候也很簡單,就是兩個人相處起來很開心,

這就是你們兩個人交往的大前提。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