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戀愛雖易結婚不易5跡象說明他在欺騙你

娛樂圈中一直以完美好男人形象出現的文章、陳思成、黃海波、彭順等藝人此番各種婚外戀和醜聞被曝光後,讓人大跌眼鏡,

不少網友大呼“再也不相信愛情了”。我倒是覺得,娛樂圈的分分合合,對咱們普通人來說,不具有任何的參考價值。他們可能成功的塑造過“完美男人”的形象,但那是在戲劇中,或者大家的想像中。而現實中,可能並不盡如人意。

套用《春嬌與志明》裡的一句臺詞,一輩子那麼長,誰沒愛上過幾個人渣?如果生活中你的他最近總有些不同尋常的舉動,或者遮遮掩掩的行為,你需要保持警惕了。

1、意外的禮物

當然,男人送禮物給女人太正常不過,但如果他從來沒有這麼做過,但最近卻時不時地用禮物來哄你,小心,他很有可能對你隱瞞了什麼。這表示他心存內疚,試圖用禮物來安撫你。不妨問問看他的動機,看他作何反應。

2、手機洩露蛛絲馬跡

一旦他有不忠的行為,很有可能先從對手機的防範開始。如果他手機裡的聯絡人有新增的縮寫名字,而且最近經常刪除短信、微信消息或電話,說明他對你已開始有了戒備之心。

3、玩兒消失

你最近總是聯絡不到他嗎?他的解釋總是手機沒電或者信號不好接收不到?他回家的時間越來越晚,

理由總是加班?這表明他刻意在減少與你溝通和相處的時間。

4、對你過多地挑剔

最近他經常批評你嗎?這或許是他用來保護自己的方式——用你的“缺點”來掩蓋他內心的秘密。

5、對自己的外表突然開始關注

他近來突然對自己的外表及著裝格外感興趣嗎?面對你的疑問,他的回答也總是吞吞吐吐?你需要保持警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