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結婚不遷戶口會影響小孩上戶口嗎? 小編教你應該怎麼做

1031

結婚不遷戶口會影響小孩上戶口嗎?可以不遷移戶口,但是女方戶口沒有轉,那麼若是孩子隨父親上戶口的話,女方的戶籍地派出所就要出具未在本地落戶證明(女方拿著出生醫學證明和結婚證戶口本去派出所辦理),

嬰兒入戶的話,需要填寫嬰兒入戶申領表,需要出生醫學證明,結婚證和准生證的原件和影本,還需要戶口本。結婚不遷戶口到男方,孩子上戶口不會很麻煩。根據現行戶口管理規定,新生兒可以上在父母任一方戶口名下。孩子上戶所需材料(1)嬰兒《出生醫學證明》; (2)《生育證》或《計劃生育服務手冊》; (3)嬰兒父母雙方的居民戶口名簿。新生嬰兒出生申報登記辦理程式: 
1、嬰兒出生後一個月內,由戶主、親屬、撫養人或者鄰居到 嬰兒母親或父親常住戶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報出生登記。2、派出所審核後,辦理出生登記。

準備的證明有: 1.計生部門的“准生證”。 2.小孩在醫院出生的出生證明。 3.戶口名簿、結婚證、身份證。持以上證件到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即可。你好!雙方結婚後一方是否選擇將戶口遷往另一方是根據個人自願的,雙方戶口不在一處的不影響孩子落戶;嬰兒出生後一個月以內,
由父親、母親或者其他監護人持《出生醫學證明》、居民戶口名簿、居民身份證、結婚證向嬰兒父親或母親常住戶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報出生登記。

一、結婚登記條件1、男女雙方必須自願結婚(自主把握)。2、結婚年齡:男年滿22周歲.女年滿20周歲3、雙方均無配偶(未婚、離婚、喪偶)。
4、雙方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自主提示)。二、結婚登記提交的證件1、本人常住戶口名簿、居民身份證。2、本人無配偶。3、當事人提交3張2寸近期半身免冠彩色合影照片(可當場拍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