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需注意 這幾句話千萬不要對自己的另一邊說


一、女人最怕男人說她長得貌醜。

如果你真是老實話實說的地步,即使她很醜,對於一個女人來說,這是對她自尊心最嚴重的傷害。

假如這男人與這女人沒有深仇大恨,並且還渴望跟這女人的關係有更深一層的發展,而他居然說出這句話,等於準確的印證出他自己是令人同情的大腦萎縮外加小腦腐爛者。

二、女人最怕男人對她說三道四。

這一點很要命,尤其是你不分場合地對她品頭論足。頑固的基因外加最少也二十年的歷史才構成了女人現在的品性形象和生活習慣。

如果你壓根就看不順眼,建議趁早轉移山頭,妄想改造女人的男人,先要估量清自己是否具有顛覆滄海造桑田的能力與愚公移山的毅力。

三、女人最怕男人批評她的父母。

她的父母就是你的父母,要知道女人最少跟她父母生活到二十年左右,你跟她的交情才有幾年。

非要和老頭老太一爭高下的男人,與喜歡跟中年大嫂比較身材的胖女孩一樣,純粹是弱勢群體的可笑表現。所以假設你說她的父母,那麼她可以想到你的父母也一定沒有好好教育你。

四、女人最怕男人經常斤斤計較。

如果你邀請女人首次共餐,建議千萬要帶足人民幣。鄰桌美女一頓鮑魚燕窩大餐後還點了杯杯盞盞的若干餐後小點,甚至還要了花童送上的一枝玫瑰。

想要讓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加的穩定,那麼男性朋友就要注意以上的話不要說出口了,否則的話就會危害到大家的感情,讓彼此之間產生嫌隙。另外,在愛情中,大家要多加溝通交流,注意彼此的心理健康,感情才會長久。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