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相處之道 老婆千萬不要說這些話

第一句話:

和老公洞房的時候,女人刹風景的說:我現在把一切都交給你了,你可要保證一直對我好哦。老公聽了這句話,啥心情都沒有了,

他會想,你把一切給我了,難道我就不是把我的一切給你了,為什麼就是我一個人的事了,夫妻不是要相互照顧嗎。

第二句話:

婚後每當親熱氣氛好好的時候,老婆冷不丁說你要答應我什麼什麼,把老公的興致全攪沒了,如果一次兩次,他還無所謂,經常這樣的話,老公會很反感的,這會讓老公覺得是在做交易,對你也沒有的激情了。

第三句話:

女人很煩的時候,恰巧又碰到孩子在鬧,剛好借這個發洩一下,對孩子說:這個樣子真是你們家的人沒錯,一點也沒有失傳。老公聽了肯定氣死,說孩子就說孩子,怎麼扯到自己家人身上來了。

第四句話:

愛拿老公跟別人比較。當老公把工資交給你手上時,你邊數著邊說:隔壁小王他老公這個月又升職了,還有我表姐的老公一個月一萬多塊無一個月呢。我相信很多女人都幹過這事吧,千萬別拿自己的老公出去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