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友不肯和我分手以死相逼

博友自述:

異地,談了好幾年女方父母不同意,累了,放手了。我說分手可是她不同意,一直糾纏,甚至以死相逼。動不動就作踐自己,

拿刀割自己已不是一次兩次了,現在我又是擔心又是煩惱。

她用情太深,我不主動聯繫她,她也會一天幾個電話好幾個微信,我不接不回她就著急。可是明明沒有結果了,我一點也不想跟她聯繫,而且對於通過傷害自己來威脅我讓我妥協和她保持聯繫的做法,我非常不能接受。

罵她也沒用,罵她賤。罵她做人沒底線沒原則,多難聽的話都說了,就是不肯放手。唉,很是苦惱!有人說切斷聯繫方式,可是她真的會痛苦到去割腕!

博主回復:

你真的擔心她會去死嗎?當然不!你一定無數次想像她為你割腕,獲得一種心滿意足的愉悅。她真為你死了,能給你帶來三重享受:

1、能證明你魅力非凡,當你被女人厭惡、拋棄,你就會拿她的死來勉勵自己,強行拉升自信心;

2、能永遠被人好奇。他到底有什麼能耐讓女人為他去死?他外表不怎麼樣嘛,那肯定是他的內在有什麼驚人之處,最有可能是他的性能力特別強,還有一張嘴,肯定迷死人不償命……大家對你好奇,你就有了關注度,感覺自己有了光環,

虛榮心得到滿足;

3、她為你而死,證明她非常愛你,那過去她給你帶來的種種痛苦煩惱都可以不計較了,而且她再也不會煩你了,留在你心裡的只有她愛你。

可你現在還捨不得她去死,兩個原因:

1、你還需要每天靠她來補充“被愛維生素”。現實生活中,

你追求的女人沒一個人看得上你,你有很強的挫敗感。你需要經常跟朋友講這個異地女友為你割腕的勵志故事,大家都聽煩了,最後都用“切斷聯繫方式”堵住你的嘴。

2、你每天都會產生很多負面情緒,而她已經成了你很好的減壓工具。“罵她賤,罵她做人沒底線沒原則,多難聽的話都說了”——你心情不好就去撩撥她,然後罵她,越罵越舒心,因為既能發洩負面情緒又能得到被愛的感覺,罵得越難聽,她越不放手,你的被愛感覺就越強。

“她真的會痛苦到去割腕!”——你特別點出“痛苦”兩個字,為什麼呢?因為你就是要她痛苦,她越痛苦,你才越高興。可惜事情不是你想的這樣,她要真那麼愛你,她就不會藉口父母不同意不和你在一起。一個行為極端的女人,沒有一個怕父母的,相反會讓父母覺得可怕,為了過清靜日子,為了多活幾年,巴不得她離得遠遠的。

異地戀充滿幻想和欺騙,她一直在和別的男人糾纏,滿心的負面情緒需要找人發洩,她哭,她鬧,揚言割腕都是為了抓緊和利用你這個減壓器。

每次發洩完了,心情就好了,表演的眼淚還沒幹就趕緊打電話約男人見面,吃飯,玩,上床,和自己喜歡的男人在一起,她是那麼有活力,開心說笑,賣力地取悅對方,可效果往往不好,於是她把積攢的負面情緒再來對你發洩。

你說她會為你去死,她也會對朋友說,你為她癡迷,幾年如一日的愛她,迫切想和她結婚。但你們有本質的區別,她很清醒,知道自己在玩你,而你很糊塗,還在騙自己她真的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