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揭秘:男人為何難忘舊愛

首先,你要明白,男人喜歡説明女人,“被需要”讓男人的自尊心得到了極大滿足。無論電影還是現實裡,很多三角戀,男人最後選的往往不是他愛的那個,

而是他認為沒有他不行的那個女人。

其次,就算他們覺得女人的要求很麻煩,男人一般都不會去明確拒絕女人。不論女同事、女同學、女老師、女朋友、媽媽……認真觀察你會發現,男人真的是很少拒絕女人的請求,也很少主動去沒事找事傷害女人,如果女人太無理取鬧男人也只會說一句“誰讓她是女人”。比如,為什麼男人夾在婆媳之間左右為難,就是因為兩邊都是愛他女人,偏向哪一個都會傷到另一個。前女友也是女人,並且愛過他,你指望他對她能多決絕?

最後,你要知道,年紀越大的人越容易懷舊,這不論男女。女人懷念的是自己當年絕代芳華、眾星拱月;男人自然也懷念當年的風流倜儻、左右逢源。有一個女人曾經愛過你,現在還在關心你,這種小小的虛榮,想著就挺令人愉快的。如果你的前男友難過的時候第一個想到你,在你生日的時候會想到送你禮物,和女友吵架的時候會找你談心並且告訴你“她真的比不上你”,你什麼感覺?一定也會有那麼一點小得意吧?

與舊情人的重逢,幾乎都會因為凝重氣氛的影響而匆匆結束,不管之前他們相見的願望有多強烈,兩顆心在有了幾年、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阻隔之後,再也不會瞬間碰撞到一起了。

男人偶爾想想前女友,甚至見一見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也許當初的分手有太多的無奈,但是如果已經成為過去式,那麼就要學會忘記,誰也無法回到過去,人不能永遠活在過去。再說相愛並不代表就要佔有,有時候彼此祝福也是一件好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