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揭秘:男人為何想要紅顏知己

1、擁有一位漂亮的“鐵哥們”會更讓人得意

男人或許都渴望有一位紅顏知己,假如好朋友是美酒,女性朋友無疑是非常醉人的一種,

她們更心細,因為地位不同,又比情人更能幫助男人;假如是一位充滿鬚眉氣質的紅顏,做事甚至會比男人更得力,這是多美妙的事情。

2、如此溫柔的懷抱,怎麼能不讓男人心動

他要是鬱悶了,可能會大醉一場,假如有點力氣和膽量,可能會找人打一架。不過,要是有一個體貼的女性朋友,他沒准會找她傾訴甚至哭一場。

男性朋友絕對不行,就算別人不知道,他自己也無法在同性面前做可憐狀。紅顏知己就不可怕,她們心疼男人在自己面前偶爾的軟弱,更喜歡去真心體會這種軟弱。

3、知己是一種不求回報的奉獻

宣是個踏實的的男人,可惜流年不利事業失敗。妻子幫不上忙,多年的朋友雪一直陪在他身邊再次從零開始,

就像當年白手起家一樣。兩年後宣東山再起,房子車子都回來了,家裡又恢復了以前的優裕生活。這兩年裡雪不僅做到了普通朋友所作的,更付出了女人特有的智慧和溫柔。其實就是這樣,對雪這樣的紅顏知己來說,宣的幸福和成功,也就是她想要的回報了。

4、她不獨佔你,卻和你心意相通

女人一旦成為老婆,就不再客觀地看待男人,她們喜歡獨佔,紅顏知己就不會。一般人都有自己的隱藏性格,如果男人的另一半是女人的話,更可能是那位紅顏知己。

5、紅顏知己通常都很聰明

一個女人要想在男人的生命裡永恆,要麼做他的母親,要麼做他永遠也得不到的一個“紅顏知己”。說到底,紅顏知己包含了很多東西。愛情太短,婚姻太悶,只有紅顏知己才長久。所以,能夠安于做一個男人的紅顏知己的女人通常都很豁達和聰明。

聰明女人不做“紅顏知己”

試問:如果世間的每個男人都需要紅顏知己,而世間聰明女子也都跑去做了這些男人的紅顏知己,那麼,那些所謂的“海可枯石可爛”,

“天可崩地可裂”,那些“山無棱,天地和,才敢與君絕”又是怎麼一回事?

所謂的男人,他們憑什麼有了一個“當你臥病在床與痛苦激戰的時候,拉著你的手慌張無措淚流滿面、怕你痛,怕你死,恨不得替你痛,替你死”的老婆後,還要有一個“理解你,願為你默默分擔,讓你靈魂不再孤寂,令你欣慰”的紅顏知己?

那需要面對多大的誘惑和挑戰、艱辛和不被理解的痛苦啊:既要“給他適可而止的關照,不給他深情,不給他感到你會愛上他的威脅”,也“不讓他產生愛上你的衝動與熱情”的技巧,還要有“當你出門遠行,音信全無,而前往地有重大自然災害發生,紅顏知己心有牽掛,多次撥電話,但每次均打不通,因為你關機。待你漂泊夠了,蓬頭垢面地站到她面前時,她只是盈盈地笑問:‘好久不見,玩得開心嗎?’”她不會提及她的牽掛、她的憂慮,永遠不會提。

這個世間處處充滿誘惑和挑戰,憑什麼就一定得女子去付出那麼多,而讓男人坐享其成?

這世間沒有一個男子可以堪配一個女子如此這般的深情,

想想看,病痛時,他可以當著很多人的面,在老婆面前甚至懷裡陳述自己的疼自己的痛,而你,只能站在一個陰暗的角落,看著他們扮演恩愛夫妻患難與共的動人場面,卻不能有自己任何的表示。即使一個關懷的眼光,一句可心的話語,也要顧及來自四面八方折射過來的現實和殘酷,甚至不能像情人一樣在風雨過後在他懷裡撒潑賴皮,也不能像老婆一樣夜裡10點過後理直氣壯地催著他回家。你既不能無拘無束地陳述自己的故事,也不能將自己的生命和他的生命連接在一起,更無法將自己介入他的命運轉折之中,既不能彼此相愛,也不能真實擁有對方。在他需要向你傾訴的時候,你能給的卻只是盈盈的笑意,耐心的聆聽,還有你與生具有的蘭心慧質。

紅顏知己最可悲的一點在於:懂得,卻不能去做,更不能擁有!

所以,聰明的女人,是不會去做男人的紅顏知己的;懂得珍惜女人的聰明男人,也不會自私地要一個優秀的女人做自己紅顏知己的。

耐心的聆聽,還有你與生具有的蘭心慧質。

紅顏知己最可悲的一點在於:懂得,卻不能去做,更不能擁有!

所以,聰明的女人,是不會去做男人的紅顏知己的;懂得珍惜女人的聰明男人,也不會自私地要一個優秀的女人做自己紅顏知己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