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性格色彩不同安全感不同

如果問戀愛的女孩,最看重男朋友什麼素質,相信很多人會回答:安全感。心理學認為,安全感是人對環境的反應方式。當人的需要不能得到滿足時,

如果存在自卑心理,不相信自己有面對挫折的能力,便會產生不安情緒,從而感到缺乏安全感,即消極的反應方式。在安全感上,男人女人是有所差別的。男人的安全感更多體現在社會上。

其實,男人更需要安全感。男人是一種外強中乾的動物。成年男人喜歡捕捉獵物,喜歡在搏擊搶奪中獲得成功,喜歡速度、機械、被異性關注,喜歡洋洋得意,眾人之上的良好感覺。但是在另一面,每個雄壯的男人心裡都有一個瘦弱的小男孩,靦腆、害羞、自卑、不堪一擊。

每個男人都需要安全感。樂嘉色彩心理學指出,不同性格色彩表現的形式的男人,所需要的安全感是不太一樣的。

1、紅色性格的男人:

他們渴望得到伴侶無時無刻的關注。當伴侶忙於跟朋友交際時就會感到自己被冷落,進而會產生懷疑:她是不是不愛我了?也會像女人那樣追問自己的女友:“你還愛我嗎?”“你覺得我有哪些不足的地方”……他們的猜疑雖然會有些麻煩,但也給兩人的感情增添了不少情趣。

2、藍色性格的男人:

追求完美和心靈深處的默契。不會直接去問伴侶的行蹤,而是默默觀察和分析,一旦發現蛛絲馬跡也不會聲張,而是繼續收集證據,直到有大的把握才會出擊。一般到了他們開口提出自己的疑問時,那麼說明兩個人的關係真的出了問題。

3、黃色性格的男人:

掌握整個局面而不是細枝末節。黃色的男人以大事為重,如果是伴侶偶發的與異性的小曖昧,他們會採取有力的措施制止,解決後不會再反復思量給自己找麻煩。如果真的出了問題,黃色的報復心會產生非常可怕的力量。

4、綠色性格的男人:

幾乎不太去注意伴侶有這方面的傾向。即使伴侶和異性接觸較多,綠色也很少吃醋,他們直覺認為“不會發生什麼大事的”。綠色的寬鬆平和讓伴侶享受,也讓伴侶覺得“他可能沒有那麼在意我”。往往等綠色發現問題的時候,伴侶已經在另一個男人的懷抱裡了。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因為綠色的包容和內心寬度,讓對方感受到的也可能是最強烈的安全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