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女人都討厭戀愛中的吝嗇鬼

我是情感幫女郎,看透了男人的劣根性,卻還是相信愛情的都市智慧女人。

網友來信:

昨天晚上 我們竟然可以因為幾塊錢的事吵起來。我們都還是大學的學生,他飯卡壞了吃飯就借我的卡刷。他說每個月給我80塊,當時我也同意了。可是昨天晚上不知怎麼就提到了這個,我有點他充的錢有點少,然後我就和他算一個月幾天幾天怎麼怎麼的,然後他很振振有詞的說80塊每天花幾塊,扣除雙休不吃。我們本來算他每天吃4塊的,可是他竟然還說他實際只是吃3.7元。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謝絕轉載!)

算來算去,我就火了,我就說你就不可以多給我幾塊錢就好了,何必和我算的這麼清楚呢?如果這樣我以後飯卡就不借你,你自己去補一張吧!然後他也生氣了,我們就開始吵起來。他最後說他終於看清楚我了,最後悔的事就是遇到我,然後掛了電話還發短信來說以後不想再招惹我,

叫我也不要聯繫他,然後就關機了。我一個晚上沒有睡著,等他冷靜了再來和我說,可是他一個晚上都沒有開機。

以前不管怎麼吵,不管多晚,他都會打電話或發短信來求和的,可是這次他沒有。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真的就沒有未來了,我真的很鬱悶,不知道怎麼辦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一年多的戀愛到了盡頭了,似乎一瞬間我們的價值觀和世界觀都不一樣了。曾經我們可以連續聊的很多,也不會像現在這樣一說幾句就吵架,他總是說我是在找茬,我覺得他總是誤解我的意思——話不投機吧,只能用這四個字來形容了。

我知道他很愛我,曾經他會為我的事哭泣,有時候我們吵架的時候,我哭了他也會哭。

我知道我們都放了真感情在裡面。可是,我不知道現在怎麼了。

情感幫女郎:美索

念書的時候,女友對自己說:“以後飯卡不借你,你自己補一張!”其實等同于結婚以後老婆對自己說:“這房是我媽買的,你給我滾出去!”

但凡有尊嚴、有血性的男人,都忍不了這樣的話,或者說如果男人聽到這種化還無動於衷該多低級、多卑微、多沒尊嚴!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謝絕轉載!)

而且你想過沒有,男友為什麼丟了飯卡之後沒有補一張而是和你合用?因為他想剩下幾十塊的補卡錢。那為什麼要省那幾十塊呢,畢竟兩個人要用一張飯卡就要保持任何時間都要行動一致,有諸多不便,因為他在意這幾十塊錢。那他為什麼要在意那幾十塊錢呢,極可能因為他最近或者一直有著你不知道的經濟壓力(甚至是經濟危機)。在這樣的時候,你作為女朋友,不但沒有貼心的感覺到他的難堪,默默幫他度過難關,反而落井下石為了幾塊錢明示暗示,咄咄逼人。如果換做我是你的男友,也會心寒的。

所以他生氣、他冷漠、他躲開你,都是因為他對你心寒了。為了幾塊錢就可以罵人沒有底線的女孩,男人那麼愛自由,怎麼敢把自己的婚姻綁在這樣的女人身上?那假如有一天他老無所依,你是不是會故技重施把他推出家門?

我知道,你會說,你不會這麼做,你沒有這個意思。但是你的行為,傳遞給別人的恰恰是這樣的企圖。

寶貝,我覺得這事兒主要是你不對。居然為了三毛錢和男友翻臉,那是不是說他在你心裡只值三毛錢?如果不是,你何必不給男人留任何一點尊嚴?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會對愛情這樣無動於衷卻對一點點的金錢斤斤計較?既然這個男人在你心裡只值三毛錢,我勸你就不要糾結了,甩了他,

我給你五毛錢,你再買個新男朋友吧!

我是情感幫女郎,如果你有任何情感方面的問題,可以通過郵箱biyan#pclady.com.cn(#換成@)方式聯繫我,或者通過PClady快問向我提問,我樂意為您解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