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都想睡宋仲基嗎 女人要有五個技能抓住男人心


撩漢技能一:工作中的女神氣場

都說工作的人最可愛、工作的人最有氣質,這個對於男人或是女人來說都是一樣的,所以在電視中的女主喬妹在工作中可是氣場全開啊,

這樣的女人怎麼不令男人著迷?

撩漢技能二:生活中的爆棚少女心

都說人要工作與生活自由切換,說的就是工作的時候一面,生活中一面,女主喬妹就是如此,生活中就是一個氾濫的少女心的女人。


撩漢技能三:裝傻

女人裝傻是好事嗎?女人裝傻是真傻嗎?其實裝傻的女人最聰明,裝傻的女人讓男人感覺自己很man,特別是歪著頭問男人問題時,那個感覺萌死了。


撩漢技能四:不經意間的自然的碰他

男人與女人肌膚相觸會不會觸電?其實男女之間不經意的碰觸會讓人驚喜的,

比如說幫他整理一下衣領什麼的,你即表達了你的心意,又讓男人知道你的好,你的貼心。


撩漢技能五:眼神

都說眼睛能說話,特別是眼神可以表達很多東西,一個眼神就是一個意思,如果男人與女人在一起時,女人要好好利用眼神哦,

比如兩個人之間的對視,或是你不經意看著他被他發現時,你的眼神會讓男人失眠一個晚上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