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前妻霸佔家說同居一輩子

秋風提問:

雅晴老師您好,我遇到了情感問題,我和老公都屬於再婚,到現在結婚已經兩年有餘。之前,因為他離婚不久,怕他前妻糾纏,

就住在我的家裡。但是我們都覺得這樣長期下去不是事,於是我就跟他回到了他的家。

結婚後成了一家人,住老公家裡本是天經地義的事。可是他前妻也住在這裡,無論如何都不肯搬走,說寧願在這裡守活寡也要跟他耗下去,原因是我老公沒有足夠的錢給她,可現在都兩年了,她也沒有要走的意思。她說我們不讓他好過,她也不讓我們好過,她一輩子都不會走!真不知這樣下去,什麼時候是個頭!我想問您,一個三十歲的女人真的能這樣一輩子都能過守活寡的日子嗎?我該怎麼辦?

雅晴答覆:

秋風你好,現在問題的關鍵不在於你的情敵能不能守活寡,而是看你老公是不是真心要徹底和她斷開。如果僅僅是因為錢的問題,那這事就比較好辦,關鍵是如果她對你老公舊情未了,而你老公又沒有跟她徹底了斷的決心,那麼,你就要做出抉擇了。

你老公如果愛你,他自然會想盡辦法徹底解決這件事帶來的困擾,但若僅僅是因為錢而讓你們的生活不得安寧,那麼你老公這人真可怕。

婚都已經離了,難道連出一部分錢都不肯?如果真是他前妻的要求太過無理,那麼也可以通過法律管道來解決。而不是這樣一直拖下去。

和你老公好好談談,一起想個辦法看怎樣徹底斷絕他和前妻的關係。如果你老公遲遲不肯做出決定,也不能給你個可靠的說法,那麼長痛不如短痛,你就得為自己的以後做考慮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