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離婚女人再婚 老公前妻頻繁探望我是局外人

這是我的第二段婚姻之前的婚姻我因為結婚的時候年齡太小,只有20歲,我在婚後也有個兒子,但是因為那個時候不懂事,所以和前夫的矛盾很多,

我們就分手了,分手後,兒子歸了前夫,後來就在別人介紹後認識了現在的老公。

我和老公是二婚,我們在之前的失敗婚姻中都有自己的孩子,所以當我們經過中間人介紹的時候,都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因為我們其實都是那種渴望婚姻幸福的人,所以我們特別珍惜彼此的緣分。在認識一年之後,我們就結婚了。

婚後,我和老公還有老公的兒子,還是公婆都住在一起,結婚之初,我覺得自己的幸福生活應該要開始了,但是我們萬萬沒有想到,老公的前妻竟然會來攪局,畢竟老公的兒子也是他前妻的孩子,所以她來看望自己的兒子,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但是他每次來看望小孩的時候,總是在我們家看,而且感覺每次都是故意做給我看的,顯得他和他們家人多麼的熱絡,我心裡就想,現在這麼熱絡,以前幹嘛去了,這已經是離婚的人了,現在這樣把我擺到什麼位置上呢。

我多次向老公反應了這個事情,但是老公每次都是說這樣的氛圍利於孩子的成長,

他忽視了我的感受,我心裡也是很難過,他覺得我這樣是不懂事的表現,孩子想媽媽來看望是正常的事情,我不應該太介意,但是我不是說不應該看,只是不要每次都在家裡看,你可以帶出去。

我現在真的是心裡很難受,雖然每次他過來的時候,我都是笑臉相迎,但是看他們這一家子熱熱鬧鬧的,感覺自己就像是個局外人一樣,心裡很不舒服,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太小心眼還是什麼。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