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讓我用老公前任的護膚品

婆婆讓我用老公前任的護膚品 嫁進來的時候婆婆就對我有偏見,說是我拆散了老公和前女友,據說婆婆對老公前女友十分滿意,
認准了要她當兒媳婦的,至於老公為什麼跟她分手我是真的一無所知。 結婚後我才知道她以前在婆婆家住了一年,而且許多衣服日用品都沒有帶走,婆婆平時總是有意無意的拿她跟我做比較,我都忍了,可是她居然拿出一堆她用剩下的化妝品和衣服給我,還說:“放著浪費了,我也用不著,你用了吧!”我實在忍無可忍直接說:“你什麼意思啊?難道要我整天穿著她的衣服在老公面前晃來晃去,當她的影子嗎?有毛病啊!” 老公卻當面指責我:“你什麼態度?媽不是那個意思!”我更生氣了,直接把那些東西扔出了門外。 我認為我做對了,沒想到婆婆現在冷眼看我,老公也冷戰不碰我,我就搞不懂了,為什麼他們母子一條心,
把我當個外人了呢?如果不喜歡我,娶我幹什麼,既然娶了我,還要我當他前女友的影子幹嘛? 真搞不明白,他們都是什麼人啊,她那麼好當初幹嘛不結婚?我算什麼?難道要讓我穿著那些衣服時不時的勾起他們幸福的回憶嗎?我做不到。

情感手記回復: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你最起碼要問問你老公為什麼當初和前女友分手,為什麼不讓她把那些東西拿走,就算她不拿走,你為什麼不扔掉。 如果你和老公感情好,不妨和老人分開住,老公指責你肯定是不想老人難堪,你也要好好收收自己的脾氣,不管如何也不能和老人生氣,當面不要說,等你和老公單獨到一起的時候,可以單獨說,如果你老公是一位通情達理的人,他肯定也會明白你的感受的。 如果私下老公也不顧你的感受,那你就可以考慮要不要讓他變前夫了。 做女人確實要有自己的底線,但是底線的前提是,尊重老人,而不是動輒說老人有毛病。你罵婆婆有毛病,等於罵老公有毛病。你老公能接受你這樣說他嗎?顯然他的自尊心接受不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