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友說同居不同床我應該相信他嗎


婚前同居的事情應該是男女看的非常平淡的事情,現在有幾個女孩子會覺得婚前同居是一件多麼大的事情啊?保守的女孩少了,

可正因為婚前同居的人多了,所以受傷的女人也就多了,女人們要搞清楚男友是愛你還是還你的身體?

我和男友從一開始就是異地戀,這種感情談的真是辛苦,特別是看到別人出雙入對的時候,那心別提有多難過,所以我總要求男友過來我這邊,我不想因為思念把這份美好的愛情給毀了,於是男友終於同意結束異地戀到了我的城市。

可是問題來了,男友一來就要求同居,雖說我們以前也有過親密的行為,比如擁抱啊,接吻啊,但是正兒八經的同居可是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我有些恐慌了,我害怕同居的局面,不過男友說與我同居不同床,我們可以一起租一個房子,這樣見面的機會不就多了嗎?我到底要不要答應男友呢?

編輯回復:

你的擔心肯定是沒有錯的,雖說現在的愛情都是速食式的,可是女人與男人的性☆禁☆行☆禁☆為還是得注意,當然你的男友也沒有錯,畢竟你們好不容易在一起了,你的男友肯定想與你廝混在一起,一起躺在床上不起來這種愉快的的場面,可是婚前同居對於女孩子來說是危險的,所以你要與男友說清楚這件事情,婚前同居得慎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