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奉子成婚 老公前女友回頭讓我不安

我跟老公是大學同學,三年前,在一次同學聚會上,在瞭解到彼此單身的情況下,走到了一起。交往期間,對於我的要求,他可以做到隨叫隨到。

有一次,我大半夜想吃燒烤,撥通他的電話沒多久,他便騎著摩托車,火急火燎帶著烤串來到我家樓下。

交往沒多久,他的前女友便回頭求複合。那段時間,為了表示對我的真心,他刪除對方的聯繫方式,儘量避免和他見面。其實,他的真誠並沒有打動我,在我看來三個人的糾纏太累,這樣的感情並沒有存在的意義,我索性提出分手。

沒想到,就在這時我懷孕了。從醫生手中接過化驗單的那一刻,我心中閃過一絲欣喜。或許,孩子的出現,就是為了鞏固這段感情。隨後,我和老公閃電般的舉行了婚禮。婚後,對於婚姻生活,我完全感覺不到快樂。

那段日子,我辭職回家待產,一個人在家,我總是克制不住胡思亂想。前女友的出現,讓我多疑,因此,和老公之間總會發生爭吵。每次吵完架,我都會哭著回去向父母哭訴。指責老公對我不上心,不像之前一樣,願意陪我熬夜看韓劇,也不願陪我去吃燒烤。每一次,看著父母為我的婚姻操心,我心裡挺自責。對於這種現狀,我該如何調整?

楊孜答疑:

在激烈而濃郁的愛情過後,婚姻會轉化成為平淡而穩定的親情,這是一段良性婚姻發展進程的必然結果。無論婚前的戀愛多麼驚心動魄、如歌如泣,但婚後終究會成埃落定。雙方要回到現實生活中來,因為婚姻的最終結果就是給雙方充實感、安全感、滿足感和舒適感。

前女友的出現,打擾了你平靜的生活。試想,她不過是個虛構的假想敵而已。而且,你老公也用行動表明了對你的忠誠,對於此,你完全沒有必要再將寶貴的精力放在她身上。

或許,出於女性的不自信,你會如此介意她的存在。如果真的如我所說,那麼,你需要分析不自信的根源。一般不自信的女人,總是會不太肯定自己的所思所想、所作所為,自己內心的不肯定,表現在外在方面,就是非常的不認可自己。而事實上,女人要學會自我肯定,這是女人變得更加自信的開始。在做某一件事情之前,首先,先肯定自己能夠把它做好,以百分之百的熱情投入其中,並且不斷的肯定和欣賞自己,內心要告訴自己,

一定是最棒的那一個,久而久之,自信心就回來了。

生活中,多與老公溝通,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這樣,才能夠讓你們的感情越來越穩固。現如今,安心在家待產,沒有什麼事情比生個健康寶寶還要重要,祝你幸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