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懷孕時老公前任發短信騷擾

那紅:

和老公結婚三年多,終於懷上了孩子。現在懷孕已經四個多月,本來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可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甚至有要把孩子打掉的衝動。

事情是這樣的,前幾天,接到一個女人的電話,說恭喜我懷孕了,還說你要管好老公,不要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我問她是誰?她直言不諱地說是我老公的前女友。我問她打著電話到底什麼意思?她只是笑笑說,祝福你,沒有其它意思。我真的很鬱悶,她是怎麼知道我的電話號碼的,她說是我老公給她的,我一氣之下,把老公叫回來,問他到底怎麼回事?老公說,沒有任何事。

我威脅老公,要是不說,我就把孩子打掉,可老公就是死活不說,既然老公不說,為了肚子裡的孩子,我也就忍了。可剛隔兩天,那女的又是發資訊又打電話發給我了,而且很囂張。這一下子,我被激怒了。必須要老公說實話,

可老公就是說他們之間沒有任何事,就是前女友而已。但我清楚,老公和前女友肯定有不可告人的事情,可我現在怎麼辦?

懷著孩子,我這些時間一直很糾結,也整天和老公吵架,這樣下去,真怕影響到孩子。可那女的,還是隔三差五地來短信騷擾,我想打電話報警,我想想,我也是要面子的人,害怕和老公兩敗俱傷,現在我很猶豫,真不知如何處理,甚至懷疑今後的路,怎麼走,怎麼面對。要是老公真的和前女友藕斷絲連,那我生了這個孩子又有什麼意義。

解答:

這個矛盾和謎底必須要解開,如果不解開,肯定在今後影響到你們的婚姻是否能夠和諧,是否能夠幸福,是否能夠走下去。

首先,我們簡單地分析一下,為什麼你老公的女朋友早不打電話晚不發資訊,而是在你懷孕的時候來騷擾你,這裡面一定有問題,你老公肯定沒有說真話,在這一點上,你應該通過某種辦法,來揭開這個謎底,要不然,今後的傷害會更大。

其次,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但到了這個份上,我建議你還是告訴你老公的爸媽,

也不要去隱瞞了,讓他們一起出面來解決這個事情,假如你老公和前女朋友關係還沒有斷,就必須要看你和你老公的態度,假如你老公能夠回頭是岸,假如你肯原諒,還是有餘地,假如你老公仍然執迷不悟,那麼就很難辦了,這樣耗下去,受傷的人肯定是你,甚至包括你肚子裡的孩子。

還有,假使你老公的女朋友再打電話或者發資訊來騷擾,你可以選擇報警,或者找婦聯,甚至利用法律,這一切就取決於你的態度;再有,你懷著孩子,要是整天吵鬧下去,肯定會影響到孩子的健康,假如你要把孩子生下來,就可以選擇關機,不要再去理會她,來壞了自己的心情。你說要把孩子打掉,那是氣話,畢竟已經四個多月了,

也是一個生命,再說,你們三年多才懷孕,也不容易,就不要輕易放棄。

最後,要痛駡你老公一頓,不管他有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作為男人,應該承擔起家庭的責任,而不是和前女友繼續保持來往,就是沒有發生關係,作為你老婆或者任何一個女人,都是不可以容忍的,希望你早日回頭,你已經做了對不起你老婆的事情,儘快和前女友斷了,把家庭搞搞好,這才是你應該做的,如果連這一點都做不到,你這個男人也就沒有味道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