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假扮男性網戀閨蜜 閨蜜是老公前女友

假扮男性網戀閨蜜。閨蜜要叛變起來,那真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不然怎麼都說防火防盜防閨蜜。女人的友誼有時候是很脆弱的,

特別是涉及男人的問題上處理不好,常會引起閨蜜間撕逼、記恨。有一位姓李的女子,就在網上兩次假扮男子和閨蜜麗麗網戀,還騙了麗麗13萬,而她騙麗麗的原因,並不只是圖錢這麼簡單。

2008年,李某認識了男子肖某,並通過肖某認識了他的前女友麗麗,漸漸地,李某和麗麗熟識,可以說是“閨蜜”。可是,李某發現,麗麗曾給肖某發資訊,讓他不要和李某在一起,這欲圖拆散自己姻緣的舉動讓李某懷恨在心。2008年,麗麗離婚,李某在QQ上註冊了一個號碼,假扮男性和麗麗談戀愛,並成功取得了她的信任,和麗麗“借”了2萬之後便消失了。

四年後,李某竟然又故技重施,因為瞭解麗麗的性格特點,李某在一次取得她的信任,從她手裡騙了9萬,

這一次她沒能全身而退,麗麗發覺受騙後報警,李某被警方抓拿歸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