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為了我老公 和我爭風吃醋

雷死人不償命,婆婆吃兒媳的醋,吃得莫名其妙。不讓兒媳婦與兒子親熱,是不是變態?

婆婆對兒子一百個好,好吃的好穿的好用的,

都是她兒子的,我連她剩的也撈不到。其實這些,我都不是很在乎,她對我老公好我還省事了呢,婆婆畢竟不是親媽,所以我沒往心裡去。

但是,她新婚之夜的那件事情,讓我徹底明白了,之前是我想錯了,她愛兒子已經愛到變態的地步了。

我們本來想辦完婚禮回新家睡的,但她不讓,說第一個晚上要和她在一起。我們雖然不願意,但想著她一個人也是孤單,而且平時我老公都跟她住,擔心她不習慣,就答應了。

我們吃了晚飯,聊了會天,老公就朝我擠眼睛。我知道他肯定不老實想壞主意了。我本來不想在婆婆這住,

因為畢竟是新婚之夜,想著把門關好了動靜小點就完了。果然,我們洗漱完,老公就嬉皮笑臉的鑽到我被子裡來了,

一副小傻子一樣癡呆的表情。

其實我們領證後就好過了,但畢竟這是正式結婚後第一次名正言順的住在一起,所以也挺激動的。我怕他家是老式房子隔音不好,還特地讓老公去把門關好。

老式的房子都沒鎖,就是插銷。結果那屋插銷還壞了,我老公著急就把門一撞就撲回床上了。

我們就愛愛了,彼此都開心的不行。我還是很注意的,基本沒什麼聲音。老公折騰了一陣還不夠,非要換個姿勢,讓我到他上面去。

我不肯,老公就可憐巴巴的求我,我故意逗他,讓他多求我幾次。我老公就嘻嘻哈哈的求我,可能就是這個時候我們鬧的聲音大了一點。

他反復求了我N次後,我看他實在難忍的樣子,就按照他說的做了。隨後,雷人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就聽到咣的一聲,好象是門開了。因為我當時身上披著被子,加上大夜裡那麼黑,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但後面發生的事情證明我沒聽錯。因為隨後,我身上的被子就被掀開了。

我真是傻了,我當時和我老公都是一絲不掛的,那種感覺我一輩子都忘不了,我當時都嚇傻了,趴在我老公身上動都不記得動一下。

我老公也嚇壞了估計,因為他都沒拉過被子給我們兩個蓋一下。我們就那麼傻呆呆的看著我婆婆怒氣衝衝的站在我們床邊上!

但這不是最雷人的,最雷人的在後面。就在我們傻呆呆的看著對方的時候,我婆婆居然一手就把我從我老公身上推下去了,然後一言不發轉身就走了,把門摔的天響。

我老公這才明白過來,趕緊把我抱起來用被子裹上。這前後不到兩分鐘的時間,我腦子都是空白的,直到他抱我,我突然明白過來了,我實在沒辦法忍了,連罵都罵不出來了,就開始號啕大哭。

然後就聽到我婆婆在外面大喊一聲:“大喜的日子你嚎什麼嚎。”我拼命掙扎著下床,我告訴我老公我不住了我回娘家。

我老公急得把我抱的緊緊的,說我們天亮就走,我天亮去和她說,是她不對,寶貝你別鬧了。

我們天亮就走。我掙扎了一會,看老公急的臉都白了,又看看外面真是黑燈瞎火的,就強忍著眼淚把衣服穿好了坐在書桌前。

老公也把衣服穿好了。他一直抱著我哄我,他說他錯了,他不該答應他媽媽住在這裡,他反復的和我道歉讓我原諒他。

他說這事他去和他媽媽說,她做的太過分了,他不會讓我受委屈的。我看著他,又心疼又恨,我想我怎麼嫁到這麼一家來了。

可最雷人的還在後面。早上我冷靜了一點,我和我老公感情很好,而且我們剛結婚就為這事離婚也不可能。

再說我們自己有房子單住,為了老公我就忍忍。但我就是想不明白,他媽媽那麼做到底是為了什麼,她不是一直著急要孫子嗎,我們愛愛她高興才對,幹嗎那麼對我。

吃早飯的時候,我老公沉著臉和他媽說: “媽,我們吃完飯就回家。”他媽媽冷冷的看了我們一眼,隨後說出了一句讓我這輩子都忘記不了的話,我一個字都沒改。

他媽媽惡狠狠地說:“小子,我告訴你,你們愛怎麼鬧我都不管,

但你給我聽著,以後不許老娘兒們在你上邊,晦氣,你給我記著。”

我老公臉一下就沉下來了,她這話說是給我老公聽的,我坐在邊上那不就是說給我聽的嗎。

結果她還重複了一遍:“聽見沒有?”我老公把筷子拍在桌子上了,我怕他們吵起來,就忍著說了句: “媽我知道了。”我婆婆臉色緩和了一點。

回新房以後,我一直不吃不喝就拼命哭。天那,這是為什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