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出軌和小三同居後回歸

我們去年因為他在外面有小三被我發現,一直和他鬧,他離家出走一年多,後來得知他一直和小三同居,我鬧得更厲害,可是沒有用,

他不肯回來。

然後突然有一天,他180°轉變答應回家了,回家一個多月後我懷孕了,現在已經兩個多月,可這期間我們還是有吵鬧,我忘不了他的背叛,他不喝酒時還好,喝醉酒就會打我罵我,我不想要這個孩子了,他說不想要就去做掉,他不會為任何人改變,不想有人管著他,我現在不知道該不該把孩子打掉,這個孩子是二胎,我們第一個孩子他也不過問的。

遲蕊回復:

他的回歸對於你而言未必是好事,首先他不是因為悔過而回頭的,焉知是否小三與他同居一年就已忍受不了他,兩人決裂,他沒去處了才又跑回你們的家?酗酒、家暴、對妻兒毫無責任心——你能列舉婚姻和這個男人的好處嗎?

孩子沒辦法選擇自己的出生。看看自己第一個孩子,眼神裡是否有畏懼和膽怯?孩子最純真,成長在這樣的環境,苦難會被放大加諸他身上。如果不確定婚姻的未來,至少要堅持避孕。你的人生自己負責,可孩子在幼年期鮮有能脫離原生家庭的。不要讓孩子怨恨生養他的父母,

很多不幸家庭的孩子,與父母對峙時衝口而出的一句是:你為什麼要生我?

這個問題,是孩子痛苦內核的質問,也是你必須要面對的現實,生養他,就要愛護他,有能力提供他健康快樂的成長環境。不要讓愁怨充斥他內心,成長為對世界充滿惡意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