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默默忍受老公出軌 還幫老公和小三開房

有一個女網友,如今30多歲了,有一個女兒,和老公一起經營著一個小公司。在別人看來,他們不說大幸福,至少也算小幸福。然而,

背後的真相恰恰相反。

她和老公相識甚早,交往了7年多後才結婚。一路走來,還算恩愛。後來,他們生了孩子,買了車買了房,還開了公司。問題就出在開了公司之後。其實,也是很常見的問題——他老公有了外遇。

她知道這個事情的時候,真的很氣憤,但或許她對老公確實有著太深的感情基礎,她剛開始就忍了下去。可是,老公看她如此寬宏大量,反而肆無忌憚,更加變本加厲。不知道是太軟弱,還是太愛老公,她總能找到理由來原諒這一切。

後來,老公居然當著她的面,帶小三到家裡來玩。她總是不敢發作,總是咬牙默默忍受。其實,她也想過離開這個男人,但她無法放下孩子,更無法放下這麼多年積累下來的一切。久而久之,老公帶小三來家裡玩的次數越來越多,

厚顏無恥的小三居然也每次都活潑可愛地在她家裡轉。

有一次,老公居然提出了一個讓她做夢也想不到的要求,讓她和小三在床上一起服侍他。她當然拒絕,可拒絕之後是內心的一陣陣裂痛。

她自己也覺得自己很天真,她總以為老公會有浪子回頭的一天,為了等這一天,她做出了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忍受。

有一個晚上,老公又帶小三來家裡玩,剛好那晚公公婆婆都在。公公婆婆並不知道他們的事情,總以為這是一對非常和諧的小倆口。

在家裡呆了一會,老公就要帶小三出去開房。避免引起公公婆婆的嫌疑,她就跟老公和小三裝作都是好朋友的模樣,一起走出去。當時,老公身上沒帶錢,她居然鬼使神差地給了他們開房錢。

為了回家的時候,能夠和老公裝作好夫妻雙雙進門,讓公公婆婆放心,她就流著淚在老公開房附近的一個網吧裡一邊上網,一邊等著他們雲雨出來。

每一分鐘,都極度難熬。她在網吧一共呆了將近3個小時,老公才打電話告訴她準備回家。

掛了電話,她居然又神經質地去買了兩瓶熱豆漿,一瓶給老公,一瓶給小三。而自己,卻在心底咽淚水。後來,她又等老公將小三送回住處後,兩人一起走進家門……

其實,這個女人活得真的很艱辛,因為在知道老公出軌後不久,她於一次體檢中,發現自己得了乳☆禁☆房腫瘤。醫生說,幸好是良性的,但一定要控制情緒,不然極有可能轉化成惡性。

當這個女人在某個深夜含淚向我傾訴這一切時,我深深地歎了幾口氣。我給她的答案是,連自己都不幸福,何來談家庭的幸福?分開並不是一件絕對的壞事,有時為了爭取幸福,你必須分開。

結果,她掙扎了幾個月,終於跟老公離婚。前段時間,她跟我聊天的時候,說自己正在努力放下過去,

但現在內心確實比之前好過了很多很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