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丈夫和小三同居算犯法嗎 教你如何趕跑小三

老公和小三同居是犯法的。婚姻法規定,有配偶者與他人長期同居,屬於離婚損害賠償的事由。另外,如果能證明老公與小三長期同居,

如果有充分的證據,也可以追究男方和小三的重婚罪。

成功的婚姻不僅能使人感到幸福,讓人羡慕,更是一股無形的精神力量,給予家庭每個成員以精神財富。然而經營婚姻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在社會劇變的今天,婚姻關係更是格外脆弱,保護婚姻打敗小三更是刻不容緩,那麼,如何對付不要臉小三和老公呢?

自我反省。當婚姻出現裂縫時,我們就應該多想想自己是不是一個稱職的妻子,雖然他出軌在先,肯定是他的不對,但是他出軌肯定是有緣由的,出軌是一種對你這份愛情的一種厭倦,證明他厭倦了跟你在一起的生活,厭倦了你給他的好於不好,也許是你對他的吸引力不夠,也許是你長時間的不聞不問缺少了關心,

也可能是你管得太嚴,讓他覺得生活被拘束了自由,所以他才想要擺脫這種現狀,導致他寧願背上個出軌的駡名也要逃離這個婚姻的囚牢。如果吸引老公的是小三的溫柔體貼,你就要學會把姿態放低,對老公承認自己以前的粗心大意,並且因此而道歉,然後學會做一個理解,疼愛家人的好妻子。

所以說你可以先摸清老公為什麼會對小三如癡如醉,然後學著比小三做到得更好,當你自己變得比小三更優秀,你才有資本從小三手裡再把老公奪回來。不要總覺得是小三不要臉地搶走了你老公,更不要以為是你的老公不要臉給你戴綠帽子,找找自己的原因,多進行自我反省,改正自我,完善自己,在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的時候,小三不但氣急敗壞,老公也會回心轉意。

學會獨處:
獨處:會獨處的女人才有神秘的魅力!這份距離感,就好比是雙方感情的一個發酵劑,讓人心癢癢的。那麼多男人,一天只能見情人兩個小時,但這兩個小時卻是釋放他全部激情的精華時段,
原因就在於,分離,激發了他的“愛覺”。 每一個男人都這樣,當女人不在身邊時,他會心心念念想到她的好,當女人時時刻刻在身邊,他只想從她身上挑毛病!所以,作為太太,不要一天24小時去查崗,當他不在身邊,好好安排下自己的娛樂措施,當他回到家,看到一個容光煥發的快樂太太,不動心才怪!

好太太也需要“好色”:

好色:小三都是“好色”的,她們對於有型有款的男人有著高度的敏感,一旦愛上了,就會毫不猶豫的去向他表達自己的傾慕。但太太們,卻很少能做到這一點。太太即便有愛,也疏於表達,即便想要表達,也總是含含蓄蓄的欲言又止,她們會講“老夫老妻了,那麼肉麻幹什麼”!可不要這樣說。對老公,既要嘴上誇他,又要表現出想“吃掉他”的欲望,從心理角度看,男人最喜歡的女人類型,是風情且欲望勃發的,一個貞潔淑女般的保守太太,只會令老公覺得敗興。小三總能橫行,可見是太太們太“乖”了!
優雅:出軌的男人愛說“小三好優雅,作為男人,我克制不住要去愛”。
可見,做女人,優雅很重要。你可以不漂亮,但可以修煉得有優雅氣質。就像身邊的男性朋友們,說起心中理想的女人標準,還是不約而同的講“要有張曼玉般的優雅”。男人其實比女人更怕美女變俗女,因為他愛過的女人,他希望她能永遠有份雅致的姿態。女人要多多關注時尚動態、注意飲食保持身材、每天拿出兩小時看書聽音樂。還是那句話:漂亮也行是天生的,但優雅是可以後天修煉的。別放棄對優雅的追求,這也是女人捍衛婚姻的最終解決之道。
女人不喜歡“太老實”的男人,實際上,男人也不喜歡“太老實”的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