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如何防止老公出軌找小三 聰明女人早預防早撲滅

1、突然之間,老公的手機多了很短信,儘管有些隱私是夫妻倆不能看的,但為了防止婚姻被破壞,偶爾偷偷的看,看完後馬上刪除,

或者是偷偷的刪除,當作若無其事一樣,輕描淡寫。

2、兩人在家閑來無事,突然直接接到電話要出門,說是因為單位上有急事要處理,或者是一位元重量級人物來到單位需要作陪,感覺比家裡的事還要重要時,回到家又稱公司上班很累。

3、從來不注意外表影響的人,一下子變得很愛打扮,出門前總是要精心打扮,又或者是近期很在意自己在外人面前的形象,衣著鮮亮,那麼應該是為了吸引誰,或者是為誰而打扮。

4、一向都很戀家的人,近期突然總是稱自己很忙,就算以往休息日要陪伴家人的時間,也變成單位加班的時間,不再加掛著家裡,常常很晚回家。又或者是坐立不安,總想找這藉口外出。

5、一向都不愛挑毛病的人,突然變得很不耐煩,

對妻子做的飯菜也是挑三揀四,嫌這嫌那,喜歡借題發揮,指桑駡槐,發洩自己心中的不滿,還會經常挑起家庭爭吵的口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