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深夜來電?他想表達什麼

也許是當你有困難的時候,當你無聊的時候,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當你想找個人傾訴的時候,你還沒開口,或者你不好意思開口,

或者你正打算開口。那時,他忽然打進來了,你感到你們是那麼巧,那麼心有靈犀,那麼默契,這個時候的男人的電話,當然是歡迎的。

但是,許多時候,男人並不能按你的意願來做這些,或者說,男人並不能猜到你的心思,所以,打了許多電話都感到不是你最盼望的。

還有一種電話,那是許多女生所不歡迎的,比如,深夜的騷擾電話。

電影《好好先生》裡頭,金·凱利扮演的男主角去到一家酒吧聽樂隊表演,卻發覺主唱正是深夜載了自己一程的漂亮姑娘。Zooey Deschanel扮演的女主角自由隨性地唱起這一首《Sweet Ballad》,甜美的面容,略帶沙啞的嗓音。

我試著翻譯了一下其中的幾句歌詞,是這樣的:別在晚上11點後打電話給我,這不會再發生一次,過去曾有過一次,

兩次,三次,也許會有四次,五次,六次,但不會有第七次……別在晚上11點後打給我,你可以在十點五十九分打給我,但別在11點後打給我,這是我定的規矩……

是的,說的就是晚間11點以後的電話。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過,一到晚上,電臺深夜主持人的聲音就妖嬈了起來;而電臺的深夜談話節目,

無論是情感還是兩性,打電話的人總是特別多,寂寞的人特別多。

甚至,我一個在電臺做晚間情感節目的朋友對我說,有許多男人會專門沒事找事地找她聊天。

夜晚是欲望出來放風的時候,所以,夜晚的電話,基本上都帶著寂寞的味道。

我身邊一些朋友也是這樣的,喜歡在晚上給女生打電話。白天忙工作,沒時間,也沒習慣,因為白天根本就沒必要想到女人,除非你已經熱戀,對某位女士產生了分分秒秒都想見上一面的感情。

有幾個還是夜貓子,專門挑人家快要睡覺的時候打,甚至約人家出來。

此景,完全可以用曹乃謙的書名《到天黑想你沒辦法》來形容。曹乃謙的這本書寫的都是底層男人的無意識的性衝動,

許多時候,還真的以動物本能為主。

可是,不管男人是什麼級別、層次,他們想女人的心和動機,都是一致的。

一般來說,晚上11點以後男人的電話都跟性有關:不是實在寂寞無聊需要一個視窗,需要一個聊天物件,以打發苦悶的單身生活,

就是直接喊你出來,然後,下一步,應該是引向床。

而女人如果在深夜答應男人的邀約,與男人一起在酒吧、舞廳、或者咖啡店,或者大排檔什麼地方吃飯喝酒唱K瘋狂,其實也是知道男人的心思的。

只是,如果你是抱著玩的態度當然無可厚非,但如果你想找男朋友,如果你想找一個真正的要結合過日子的人,那還是找一個白天給你打電話的人吧。

如果你覺得這個要求太苛刻,那可以退一步,晚間11點以前打電話的男人可以考慮;

而11點以後打電話的男人,大多都是沖著你的身體來的。這樣的人,也許更適合做情人,而不是老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