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說4句話?他不愛你了

男人都是這樣,其愛來時洶洶,去也匆匆,前後態度呈現出冰火兩重天。男人只要去意已決,任憑女人怎麼挽留和扮可憐終究是難於打動男人的心,

他們會想著法子或直接消失,或在無法收場的情況下編設著各種匪夷所思的動人藉口去哄騙著女人寬容和接受他的背叛。

那麼男人都喜歡用哪些藉口向女人提出分手呢?在這裡我特做一個簡單的羅列分析,男人在分手時,喜歡找以下幾種藉口:

其一,我沒能力給你更多的幸福,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男人!

說這句話並不一定完全是用語言,他會用行動和情緒表達給你看,他會讓你有一個心理接受的過程。恕我直言,說到底其實他只是在等著女人主動開口而已,他不斷地以為你考慮,以還愛你但是卻能力不夠,不能給你足夠的幸福為由,在分手的路上循序漸進。

其說再多漂亮的話,

最終的目的還是為了和你分手,其根本的原因還是不愛你了。那麼他們為什麼要把簡單的分手兩個字搞得這麼複雜呢?他們至少有兩種心理,一方面是怕女人糾纏自己,從而讓自己下不來台,所以在女人面前以愛的名義打悲情牌;另一方面是給女人一個臺階,正如網上有一個段子所言:如果可能,最好把分手兩個字留給你曾經愛過的那個女孩說出來。

生活中也確實有真正是因為這樣一種心理和女人分手的,但真的是太少了,而且他們是不是真的這樣想的,完全可以從他的行動中和以往的品性中看出來,在這一點上女人如果稍微清醒一點的話,就會有自己的感覺的。

其二,家人不同意我和你在一起,我不想這樣耽擱你的青春!

在分手的這個問題上,很多男人會為了面子,就算是打死他也是不願意承認其分手的願意是因為他不再愛你了。於是他會理所當然地扯出父母來,以父母的權威反對和自己的孝心為藉口,向女方發動糖衣和糾結的勸慰。

越是狡猾的男人,就越是可以把這個戲份演足,他可以提前數月向你“流露”出這樣的資訊,並表現出糾結,讓女人主動問他為什麼,然後順水推舟讓女人深信無疑……然而,恕我直言,有相當一部分的男人其實在內心早就把算盤打好了N次的。

出這樣一種分析,我無意于把男人的內心醜惡化,而是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例子和人真的是不少,讓女人分了手卻還在悲情的痛苦中不斷回望,真的是很卑鄙無恥。

其三,請給我兩年的時間吧,在這兩年我要一個人好好奮鬥,等好了我一定會回來娶你!

還有一些男人在分手時,會給女人許下諾言,留下一段豪言壯語,讓女人為之動容的同時,不得不接受他“為愛遠走天涯”的承諾,但最終解決分手的辦法還是時間和距離……在這個問題上,

其實男人早就想好了,他比誰都明白時間和距離會讓一切改變的,他不用自己主動和女人說分手,時間和距離會讓女人自己作出選擇,反正只要兩個人不在一起,我就是一個獨立自由身,我做什麼和哪個女人繼續在一起,你一點也不知道。

說心裡話,我不得不佩服這種男人的“智慧”了,只是在此把這等秘密說出來,不知道有多少如此“優秀的男人”會對我恨之入骨。

其四,我是為你好,有很多事情不能和你講,咱們還是分手吧!

相比以上三種,這最後一種男人就更加會玩了,他啥都不和你說,索性和你玩起了深沉。而深沉的男人又往往是女人心最真的痛。他會把所有的過往和承諾都用一句話擺在你的面前:“親愛的,我是為你好,有很多事情我現在不能和你講,但你以後一定會明白的,咱們還是分手吧!”

多麼深沉和具有男人味的話啊,女人為之陶醉,只是天空永遠蔚藍需要說明的是,恐怕等以後女人明白了的時候,這個男人早就抱著其他女人在懷裡了,那個時候不明白也得明白,明白也是不明白,說到底當年他和你分手就是不愛你了,女人只不過是被男人忽悠了一下而已。

那個時候不明白也得明白,明白也是不明白,說到底當年他和你分手就是不愛你了,女人只不過是被男人忽悠了一下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