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娶妻四大潛規則

1、男人娶妻注重相貌嗎?

戀愛的時候,男人都喜歡跟漂亮的女人一起談戀愛,就如女人一樣喜歡跟帥氣的男生談戀愛,但是當考慮結婚時,

大多數人都會考慮自己的另一半並不需要太帥或者是太漂亮,相貌普通便好。男人娶漂亮的女人,還要時刻提防出軌,而且娶漂亮的女人物質生活要求也會高。更不會懂得顧家和理財。因此,還是娶一個相貌平平的女人比較適合過生活。

2、男人娶妻注重家庭

現在的男人女人選擇結婚物件都會看對方的家庭背景,雖然男人表現得沒有那麼明顯,其實,在他們心中也還是會有很明確地這種觀念。在現在這個生存壓力較大的現實中,雙方父母的經濟基礎也是會傳導到小倆口的生活品質之中,更何況結婚並不是兩個人的事,更是兩個家庭的事。所以,其實男人也還是會注重對方的家庭情況等。

3、男人娶妻注重過去

男人娶妻還會注重女人的過去,就像女人重視男人過去的情史一般。其實男人同樣也喜歡調查女人的過去,尤其是自己心儀的想要娶回家的。男人希望自己所要娶的女人的過去是純潔無暇的,尤其注重女人的貞操,這一點也會讓有些女性很不認可,憑什麼男人可以做的事,女人如果做了就是不守貞操。所以男人娶回家的物件不會是性方面太開放或者是有豐富經驗的那種女孩。

4、男人娶妻注重現在

男人在挑選結婚物件卻是非常的小心謹慎,甚至有些人會耍一些小心機來刺探女人的內心,男人也是很注重女人的現在的,他們想要自己心儀的物件能夠在自己面前展現出最真實的自己。因為,在戀愛初期,很多人都會為了能給對方留下美好的印象,而可以的掩飾真實的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