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生眼裡的醜男標準 美女配醜男有6大潛規則

2427

醜男通常是長相不好看,而且舉止讓人作嘔的人,醜男不能用是不是圓臉來衡量,帥哥也不都是像韓國影星那樣,帥哥的概念是看著舒服,
舉止紳士,品行端正的。
和朋友在大街上遇見一對很顯眼的情侶。因為,女生絕對的漂亮,男生絕對的不帥!當時,街上很多人都偷偷摸摸地瞟著他們。我敢負責任地說,這些人都在想著同樣一個問題,流露出同一種歎息。
和朋友在大街上遇見一對很顯眼的情侶。因為,女生絕對的漂亮,男生絕對的不帥!當時,街上很多人都偷偷摸摸地瞟著他們。我敢負責任地說,這些人都在想著同樣一個問題,流露出同一種歎息。美女配醜男,其實並不罕見。純屬無聊,幾位朋友當時就你一句我一句地共同分析出當下美女配醜男的六大潛規則
方法/步驟
美女之前已經和一位帥哥經歷過一次失敗的戀愛,被傷透了心,不想再被傷害,
所以現在只想找一個全心全意愛她、全心全意呵護她的人。而醜男這時出現,而且這位醜男正是美女所想要找的那種保姆類型好男人。而且美女知道,醜男以自己的其貌不揚能得到美女,肯定如獲至寶,絕對對美女呵護備至。於是,美女和醜男走在一起。

美女之前同樣已經和一位帥哥經歷過一次戀愛,但不是失敗的戀愛,而是一場浪漫的戀愛。但是在與帥哥一段熱戀之後,美女清醒地發現,帥哥因為太帥常常被其他女生勾引,而帥哥又經常保持不住。所以,美女覺得找帥哥當老公不安全,對將來的幸福沒有把握。所以,她很理智地結束了與帥哥的戀愛,找到了這位醜男。因為,醜男不會像帥哥那樣面臨其他女生的誘惑,

而且醜男得到美女後肯定會深感幸運,也會對美女倍加珍惜,一心一意對美女好。於是,美女和這位醜男走在了一起。

美女之前已經與很多位帥哥談過戀愛,已經滿足了虛榮心,現在只想找一個靠得住的男人、安安穩穩地度過下半輩子。
而且,美女深知,醜男會比帥哥更安全,而且醜男還會因為自己找到一個美女老婆更加珍惜,所以,美女和這位醜男走在了一起。以上三種美女配醜男的潛規則,有一個共同點,就是:美女在和醜男走在一起之前,都與別的帥哥談過戀愛。說得下賤一點,就是――醜男得到的美女,不是原裝的!說到這裡,肯定許多身邊陪著美女的醜男要對我發飆了。莫急,我還沒有說完。

美女配醜男之郎才女貌型。醜男雖醜,但是很有才華,才華和氣質掩蓋了醜男的容貌,美女被醜男的才華和氣質深深折服。而其美女還認為,這個醜男的其貌不揚是一種與眾不同,一種個性,一種氣質,認為這樣才華橫溢的氣質才是最帥的男人。所以,美女和這位醜男走在了一起。

美女配醜男之知根知底型。美女和醜男是老熟人,從初中高中、甚至小學開始就是同窗。醜男成績拔尖,各方面都表現優秀,是年年三好學生。要知道,在小學和中學時代,成績好是最讓人羡慕的。所以,美女從小就對這位醜男充滿了崇拜,
認為他就是白馬王子。即使長大之後,別人看來這位醜男其貌不揚,但是在美女心裡,醜男早已是她的偶像,所以很開心和他在一起,而且因為能和他在一起而深感驕傲。
王八看綠豆――對上眼了,也就是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因為太帥常常被其他女生勾引,而帥哥又經常保持不住。所以,美女覺得找帥哥當老公不安全,對將來的幸福沒有把握。
注意事項
所以,她很理智地結束了與帥哥的戀愛,找到了這位醜男。因為,醜男不會像帥哥那樣面臨其他女生的誘惑,而且醜男得到美女後肯定會深感幸運,也會對美女倍加珍惜,一心一意對美女好。於是,美女和這位醜男走在了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