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女人懷孕後還要上班嗎 婆婆竟然跟著我去上班

女人懷孕後要不要上班呢?女人懷孕後是不是不能動彈了?其實現在的職業女性懷孕後還是會上班的,當然也要看職業工種,

而我的工作就是比較輕閒的那種,所以懷孕後我還是選擇上班,這樣時間也過得快些,不會讓懷孕的日子太沉悶。


可是婆婆知道後就不得了了,婆婆說這怎麼能去上班呢,得在家安安心心的保胎啊。可是我自己的身體我知道啊,再說我又不是高齡產婦,

我才25歲啊,懷孕十個月我怎麼坐得住?所以我堅持去上班。

沒想到婆婆更絕,婆婆竟然跟著我去上班,然後在辦公室我要坐什麼,婆婆她馬上就搶著幹,同事給個東西給我吃,婆婆馬上檢查能不能吃,搞得我太難為情傷了,我要婆婆放心,可是婆婆都不聽我的。


現在我都不知道怎麼辦?婆婆來了真的是給我添亂呢,搞得我都不好意思進公司了,難道我真的不要上班了嗎?其實婆婆們真的不用這麼開心,媳婦也是要做媽媽的人,媳婦也會擔心寶寶,媳婦肯定是在身體允許的情況下才會去上班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