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女人如何在婆家立足 婆婆竟然贊成我老公找小三

外地媳婦是不是都不得婆婆的心?婆婆是不是覺得外地來的女人不可靠?我和婆婆之間因為語言的問題而無法溝通,本來我說的是這個意思,

可能到了婆婆那裡又成了另外一個意思了,所以導致婆媳關係很是緊張。


婆媳關係的不好已經讓我很是煩燥,哪知道我的夫妻關係也不好,我的男人婚前可勤快了和愛我了,可是婚後卻大變樣,有錢了也學別的男人那樣玩女人,

甚至直接把小三帶回來。

婆婆作為一個長輩,婆婆作為一個女人,她是不是應該站出來指責自己的兒子呢?她是不是應該站在我這邊呢?畢竟我是合法的妻子,可是婆婆沒有,婆婆竟然當著我的面誇獎那個女人漂亮,誇獎自己的兒子有本事,這是一個怎樣的婆婆啊?


我和老公造成今天這個局面,婆婆在裡面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因為婆婆從來都不為我說話,即使她的兒子錯了也是一樣的,所以說女人們找男人不單單要看男人怎樣,也要看看婆家人是怎樣的人?因為婆婆真的會影響婚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