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懷孕後要離職在家休養嗎?

網友傾訴:

准媽媽一枚,剛發現懷孕。跟老公在城市一起打拼,現在的工作也還算規律,一周上六天,朝九晚五。但是午飯總是在速食店裡面解決的,

所以有點猶豫要不要離職在家養身子好。家人想法:催促離職,大人能得到足夠的休息,對胎兒有好處。個人想法是,如果生完孩子再回來,那麼公司可能就跟不上了。以後再去找其他工作也難。身體上,目前晚上有嘔吐傾向,睡覺也不夠,也想好好休息。所以很猶豫到底辭不辭職好。

編輯回復:

不建議貿貿然辭職,畢竟你和你老公的環境,我想還是需要一定的經濟支撐的。首先你要保證你的工作不是特別累、特別辛苦、特別髒、對孕婦有危險、領導不通情理這些不利因素,如果有以上幾條,確實需要考慮辭職。如果還算能接受,那麼養育一個孩子的成本是很高的,如果想要好好養,成本可以說是無上限,而生育小孩本來就會打斷女性的職業生涯,

後面還能不能接的上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還是等到要生產的時候再休產假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