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離婚以後再戀愛難嗎? 專家教你如何擺脫陰影重新去愛

不難。

教你離婚以後怎麼辦,擺脫離婚的陰影

對於離婚者來說,那種陌生而刺痛的感覺會深深纏繞著內心,如果不及時調整,
很有可能會產生各種離婚後症候群。離婚以後如何面對生活?如何走出婚姻失敗的陰影,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呢?離婚沒有誰的對與錯,不少離婚者認為離婚以後再戀愛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離婚以後怎麼辦?
每個女人都憧憬過愛情與麵包。年少時我們都會相信,麵包會有的,愛情也會有的。可生活不是如意的,也許你擁有麵包,卻可能在某一天失去了愛情。有一天愛情沒了,婚姻結束了,離異女人的再婚之路在何方,離異女人找對象難在哪裡?如何突破困境,重見柳暗花明。對此,我們針對離異女人再婚的問題,諮詢了真情線上的婚戀顧問。

離異女人找對象為何這麼難,不可否認社會依舊是男女不平等,主導婚姻的是男性,有點成就的離婚男人成了寶;青春男人的目光則停留在未婚女孩的身上;老點兒的男人,因為豐厚的物質積累也有優勝劣汰的機會,離異女人的選擇餘地確實越來越小,似乎處於被動選擇的位置,社會的傳統觀念使離婚女人的再婚之路困難重重。

離過婚的女人再次選擇結婚物件時,往往會吸收上一段婚姻的教訓,變得更加謹慎理性,不可避免地會考慮很多現實的問題:這個人是否有房,是否能談得來,是否可以託付終生,道德品質好不好,有沒有不良嗜好,是否有暴力傾向……等等。這些都是無可厚非的,為了能有一段相對穩定和長久的婚姻。離異女人的出路在哪裡,為什麼離過婚的女人不管怎樣優秀,再找物件時都會不由自主的降低擇偶標準,也許是背負了太多的壓力,父母的,現實的,才會委曲求全地把自己嫁出去,圖個清淨。如果離異無子女還好,若是離異女人帶著孩子生活,再次組建家庭時,一定會首選考慮男方是否接納自己的孩子。會擔心狹隘的男人在婚姻裡不能容納自己的小孩。

這也是很多離異女人選擇和孩子一起生活,不再重組家庭的原因。

生活依然要繼續,婚姻之路漫漫,其修遠兮。離異女人最好去哪裡找對象,有沒有適合離婚女人徵婚擇偶的管道?個人建議儘量選擇婚戀實體機構,而不是去虛擬的婚戀交友網站,如果你的綜合條件還不錯,可以去高端婚介平臺,最好是一對一顧問服務式的,能有專家提供有針對性的指導,幫助你重新規劃婚姻和人生。

畢竟使用網路什麼的都是20來歲年輕人的特長,而且網路魚龍混雜,對方的真實性很難把握。離異女人經不起再冒任何風險了,要學會保護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