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為什麼出軌 老公偷吃讓外面的女人懷孕了

男人為什麼出軌 老公把人家的肚子玩大了

我是媽媽意外懷孕生下來的,那時她的年齡已經很大了,我上面還有個哥哥。高考那年我落榜了,

我知道我的夢就此折斷了,因為年事已高的父母沒有能力再供我讀書了。

我哥哥倒是願意供我讀書,可是嫂子對我卻沒有好臉色。我把自己關在屋裡三天后,毅然決然的出去打工掙錢。

我的文筆很好,讀書時經常為班裡做黑板報,所以就被大家推薦到辦公室工作,我的情緒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調整,又開始笑容滿面。

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就是在單位上認識的,不過我從來沒有想到會和他有交集,因為我們的性格相差太大了。

我的性格比較內向,總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安靜的看書,而他卻是活躍分子,什麼活動都落不下他,就是這樣的兩個人卻偏偏相愛了。

男人為什麼出軌 老公把人家的肚子玩大了

婚後我們過了一段很幸福的日子,我做什麼他都陪著我,可是時間一長,他就開始蠢蠢欲動,本性露出來了,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應該就是這樣了。

時不時他就會出去玩一下,慢慢的外出的次數越來越多,回家的時間也越來越晚,我一開始還會問問他,

後面真是沒那個精力了。

我總以為他只是愛玩而已,沒想到他卻給我玩出一個孩子來。

那天我下班剛到社區門口,就看見我家樓梯那有一群人,看到我過來了卻都不說話了,我就納了悶。

走到家門口才發現我家門前站了一位大肚子的女人,她一看見我,馬上聲淚俱下的說是我老公搞大了她的肚子,卻不管她了。

一下子我蒙,可我也知道家醜不可外揚,所以就拉著她進屋了,可沒想的是她進來就不走了,這要我如何是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