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精明的婆婆竟然要我懷孕了才能結婚


婆婆對於媳婦是不是特別愛防著呢?未婚懷孕的媳婦會怎樣呢,有些婆婆不喜歡媳婦未婚懷孕,覺得名聲不好,有些婆婆覺得未婚懷孕的媳婦好,

媳婦們到底要不要聽婆婆的呢?看看我的奇葩婆婆吧。

我與男友談了三年的戀愛,我們對彼此的愛情很深,所以說結婚肯定是水到渠成的事了,不過男友是獨生子,而且未來公婆都是老師,所以教育方式一直是非常嚴格和保守的,所以我與男友談戀愛沒有親密行為,因為我害怕這樣會被公婆說我不好的話。

當然男友也是小夥子,也會有衝動的時候,不過每次都被我委婉的拒絕了,好在男友也理解我的心情,前幾天男友突然給了我一個浪漫的求婚,我當然欣喜的答應了,這不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事情嘛。

我與男友本來打算六一的時候結婚,這樣就還有半個月的籌備時間,可是准婆婆不答應了,

理由是得懷孕了再結婚。婆婆不是一直保守的嗎,婆婆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呢,原來婆婆害怕我婚後不能生,到時離婚成本太高了,所以還不如婚前懷孕了保險一些。

對於婆婆的這個要求我是真無奈啊,男友也是十分苦惱,但他更希望我能妥協,可是我覺得婆婆這是在污辱我,感情好像我的婚姻是一樁交易似的,我心裡非常的不舒服,可是我又愛著男友,我到底該不該低頭呢?

小編解析:

世間什麼奇葩的事情都會有,有些婆婆不喜歡婚前懷孕的媳婦,可是上面的這個婆婆卻又要婚前懷孕的媳婦,而且從上述可以知道這個婆婆是個非常精明的人,連兒子的媳婦大事都算成本也是夠了,所以小編奉勸這個媳婦要想清楚哦,

進婆家門後的也不見得會有好日子過哦,所以千萬不要聽婆婆的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