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後婆婆竟然比我還要小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比我還小

我的公婆白手起家,到現在已經有一間規模不小的公司了,可是婆婆在吃苦之後卻沒有享到福,

因為疾病而去世了。

我嫁過去之後,家裡就只是我一個女人,因為我也是生了一個兒子。所以家裡家外都得由我操心,不過我很樂意。

可是最近我好煩,因為公公要結婚了,新娘卻是一個剛入社會的小女孩,他們可以說是爺孫戀了。

說實話我是不反對公公結婚的,畢竟他有需要一個伴,而且公公今年才60多歲,身體非常的硬朗,可是娶一個這麼小的女人,我有點接受不了。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比我還小

老公也很生氣,因為公公要娶的就是他的秘書,所以到時全公司的人都會知道,這會讓覺得今後在公司上下根本抬不起頭。

可是公公是老子啊,又不能打他罵他,我跟老公換一個方法吧,採取柔和策略,比如說這女人這麼小,她圖什麼呢,但是公公心意已決,所以只能是聽之任之。

而作為媳婦的我更加不舒服,不管她如何的小,但是嫁給公公之後,她就是我婆婆了,我要怎麼和這個小婆婆相處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